厉害了,新加坡通缉犯居然当了7年德士司机满街跑

0
1006

新加坡一名男子在八年前持刀抢劫,被警方通缉后,不但没有躲藏,还光明正大当起了天天见人的德士司机。

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在去年另一起事故接受调查时,被发现是在逃通缉犯,近日被判监禁33个月和罚款3万元。

640

▲谢华明

2008年8月18日下午,当时还是50岁的谢华明,因为吸大麻和赌博,欠下大笔债务,遭到债主追债,无奈之下,想到抢劫或许可以度过暂时的难关。邪恶的念头刚刚冒出,就看到一名50多岁的安娣走进伊丽莎白医院,谢华明故事神差德跟了进去。

安娣来到医院11楼的厕所,谢华明见四下无人,便悄悄走进女厕所,在厕所的隔间准备好抢劫。

当不明情况的安娣打开隔间门的瞬间,谢华明一把推倒安娣,掏出一把13公分长的刀子,威胁她交出身上财物。安娣一看这情况,第一反应就是假装晕倒。

6402

▲示意图

谢华明抢完安娣的手提袋,还拿在她戴在手上的价值3000元的劳力士手表。当谢华明刚准备抢钻戒时,一名护士走进厕所,安娣大声呼叫,谢华明一下慌了神,夺门而出,从医院的紧急楼梯下楼,乘搭德士逃离现场。

但是在逃跑时不小心用刀割伤了自己,留下血迹,这血迹也是这次抓获他的重要证据!

6403

警方后来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公布了谢华明的样貌,并列为通缉犯,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这谢华明也是胆大,不但没有躲避警方的侦察,反而光明正大当起了德士司机,这一当就是7年。难道他已经深谙“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个道理?

2015年5月,由于另一起事故谢华明接受警方调查(看来他当司机也不安分),根据调查需要检验DNA,警方和数据库里的DNA一对比,这不就是曾经的抢劫犯嘛!我想此时的谢华明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6404

谢华明现在面对两项控状,包括抢劫和抵触放贷人法令,被判监禁33个月和罚款3万元,下个月开始服刑。

看来凡事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之前做的事情最终都会找上门呐……

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