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大士火灾的重伤中国劳工,等到家人后咽气

1
924

上周六(6月24日),我们曾报道大士一家工厂突发严重火灾,两人受伤送院。

▲现场火势非常大

这两名伤者,都是来自于中国的客工。其中一名38岁的客工陈球,烧伤达到全身90%,而另一名27岁的山东客工,则被烧伤66%!

当时,陈球和另一名受伤的客工正在厂里压缩废铁,没想到正是这次压缩引起了爆炸,工厂瞬间烧成了火海!

陈球当时就被烧伤90%,全身是火从工厂里逃出来,还有意识,不断在问,“救护车到了没?”而另一位伤者则当场懵了,别的人都在拼命往外逃,而他竟然向着大火跑去,还好最后被人救出。

被送入新加坡综合医院之后,医生就说两人的“情况危重”。烧伤最易引起感染,最终引发呼吸衰竭或是其他脏器感染,而陈球还在苦苦挣扎,等待家人来见他最后一面。

陈球的女儿只有12岁。之所以会离开妻儿来到新加坡做工,还是因为半年前他在老家买了房,为了让家里经济宽裕、有钱装修,他才第二次来到新加坡,支付房贷和装修费用。家里的新屋子刚刚开始装修,他却再也无缘回家。

昨晚10点左右,陈球的妻女、哥哥一到达新加坡,就直奔医院去看他。然而,仅仅不到两小时之后,陈球的状况忽然恶化,最终去世……今天早上,家人替他处理后事,妻子更是哭得站都站不住……

据陈球的家人说,原本中介答应5名家人赶赴新加坡来见他。结果到了上海转机时,中介忽然改口,只让3人上飞机,另外2名家人因此憾别。而至今,家里人都还不敢告诉陈球的父母,小儿子已经客死他乡,就怕二老承受不住。

目前,27岁的山东客工状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希望陈家能够尽快度过难关,另一名伤者能够恢复健康。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