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能囫囵过,新加坡英语学习营等你来!

1
1045

在SMART English的课堂里,有很多中国留学生。他们年轻而努力,大多来自殷实的家境,却从未放弃追求卓越的脚步。或许在家长和同学面前,他们会显得轻松、随意,但在课堂中、在面对面的对话中,我们才了解到这些年轻人对当下和未来都有着深刻的思考,不停的积累和准备着。

▲19岁的Ziyu来自中国厦门,正在读高三的他,特意选择来新加坡夯实英语基础,应对大学入学考试的同时,也锻炼独自一人在国外生活的能力。

“我是来自中国厦门的Ziyu,目前在SMARTEnglish的准中级班就读。高中毕业后就要开始独立的大学生活了,在中国没有像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这样的学校,学英语的同时,我也在新加坡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

“我喜欢新加坡的生活,每个人都很友善、礼貌,出问题的时候会坦诚的道歉。当然这里的生活成本也要远低于美、英等国家,离中国又近。”

“我的英语提高很多,特别是语法和词汇量。我的老师给了我学习的动力,现在我觉得说英语是很自然的事情。学好英语不容易,比如说听力,别人说太快就听不懂了。但是在这里学习英语和国内不同,国内很少机会能实际使用。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是我觉得最赞的学校之一。很开心我选择来这里学英语。”

▲Ziyu和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副总监ClaireFirat在一起。

在英语为母语的外教的指导下,SMART English的学生会和来自全球的同好们共同探讨天南海北的趣事、话题。课外,SMART English学员更可专享myClub俱乐部会员资格,免费参加丰富的myClub俱乐部社交活动,在提供高质量英语课程的同时,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新加坡。

▲SMART English学生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在以上视频中,大家可以跟随蒙古留学生Tsogbileg一睹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课堂。

▲myClub俱乐部纪念莎士比亚的系列活动

另外,SMART家族也有专为小学和初中生打造的SMART English青少版,为11-14岁的英语非母语的青少年开设!SMARTEnglish 青少年版将帮助学生提高使用日常基本英语的水平,也为新加坡中学学术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SMART English以及SMART English青少版均为每周一开课!

暑期临近,更有新加坡青少学习营,以及和新加坡知名学校Tanglin Trust School联合推出的小学英语融合课程 (English Immersion Experience 2017: Primary),让孩子们的暑假更精彩。

新加坡青少学习营一直备受全球的小学生、初中生的欢迎。而今年推出的小学英语融合课程,更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了解新加坡知名国际学校的机会,让大家在浸入式英语学习的同时,更有机会和Tanglin Trust School的学生们直接接触,了解在新加坡读国际学校的种种感受。

▲往期夏令营照片

新加坡青少学习营利用假期时间对6-15岁的中、小学生进行英语强化训练。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小学员来自全球各地,大家在安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更多英语语言知识,随时获得帮助。

在本学习营中:

  • 小学组和初中组均有从初级至中高级不等的多个难度水平。
  • 学生均可获赠英国文化协会的欢迎礼包以及结课证书。
  • 不同模块代表不同的上课日期,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注册一个或是多个模块。

全日制浸入式英语夏令营项目将和著名的Tanglin Trust School联合推出。孩子们将会:

  • 完全浸入在英文环境中
  • 使用学校的艺术设施
  • 参与各类拓展运动,比如攀岩、单车、艺术与手工、烘焙、冥想等等!
  • 参观一处新加坡本地名胜以及学校周边的热带公园
  • 和TanglinTrust School的学生交流(用流利的英语!) 

想了解更多SMART English及相关课程的详情,请拨打+65 6807 1577。我们在热情的新加坡等着你哦!

 

1条评论

  1. Hello,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world wide web may be taking world-wide-web browser compatibility complications. When I just take a appearance at your site inside of Safari, it appears to be great Regretably, if opening inside of I.E., it contains some overlapping considerations. I simply just preferred towards give by yourself with a effortless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remarkable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