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加坡女人如此强悍,怕是连邓文迪都得认输

0
1961

前段时间我们不是出过一篇新加坡富人为了棵雨树,闹得不可开交的推文嘛,说的就是女事主徐嘉仪,去年2月为了自家院子里形同“儿子”的雨树,不惜对邻居口出污言秽语之外,还拔人家的吊车钥匙,又开车将对方逼到路边……,最后双方法庭相见,劳命又伤财。

640

▲建筑事务所创办人徐嘉仪

她的种种凶悍举动,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另外一个女人来

640(2)

对,就是她,邓文迪。当初她为捍卫丈夫默多克,向袭击者呼出去的那一巴掌,几乎震惊了全世界。

640(3)

“狮城邓文迪”的拳脚功夫,可绝不比正牌逊色。在审理她所涉及雨树一案时,就爆出两年前的2月,在直落亚逸街151号附近,一拳打在58岁钟炎平的脸上,导致他的右眉割伤,当场开花流血。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徐嘉仪可是年已71岁的古稀老人啦,随便一出手就能伤人,比起不到50岁的邓文迪,显然火爆程度更甚一筹。

640(4)

▲就算是步出法庭,也是威风凛凛

不仅如此,就在上个月的29号,徐嘉仪再显悍妇本色。那天,她驾着红色法拉利跑车行驶在乌节路上的时候,大概是转换车道太快,影响到后面旅行巴士的安全行驶吧,旅巴司机就按了按喇叭,算是提醒抑或抗议。

640(5)

▲乌节路的交通一向繁忙

没想到这下可捅了马蜂窝。暴怒的她立刻将车停在车水马龙的大路上,下车质问旅巴司机:“你为什么这么大声按喇叭?”,全然不顾占据了五条车道中的其中三条,已经阻塞了干道乌节路的交通。

她有多凶,看看周围人的反应就知道了。虽然当时有很多围观者,楞是没人敢上前劝阻。估计靠驾车赚吃喝的旅巴司机也是蒙圈了,因为影响行程而叫苦不迭吧。

好吧,只能报警解决了。在警方的要求下,她才不情愿地将车移到路边,算是放了其他公路使用者的一条生路。

640(6)

 

徐嘉仪现在伤人和鲁莽行驶危害他人安全的嫌疑下接受调查。伤人罪可判坐牢2年,或者罚款最高5000元,或两者兼施;鲁莽行驶危害他人安全,可判坐牢6个月,或者罚款最高2500元,或两者兼施。

貌似邓文迪还是遵纪守法好公民,没有背过擅闯、蓄意伤人、骚扰、行为鲁莽和非法禁锢等一系列罪名吧,看徐嘉仪横成这个样子,还是她的道行更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