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P申请的PR,怎么可能讹她$26电话流量

0
694
编者按

我们之前出的一篇付$36才充值$10电话流量,我在芽茏被骗了!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身为新加坡眼粉丝的店主,为我们提供了以下内容。我们来函照登,希望能帮助还原事实真相。

眼哥你好,关于11月10号晚上的这篇文章,我是店主,发了很多留言,也加了微信,你们都没有联系我。我只是想澄清事实而已,而且有视频为证,告诉你们这个甜甜到底是何许人也。

我是新加坡眼的忠实粉丝,算起来这两三年的每个晚上,我都会第一时间看新加坡眼,虽然我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广告了,但是这可以理解,任何一个平台或者媒体,都需要挣钱维持。但是真的没想到,今晚我却看到了我自己,而且自己变成了一个专门欺骗人的恶婆娘。我那一刻的心情你一定不会感受到,就像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卖一样。

我认为虽然新加坡眼不算是一个著名媒体,可是在新加坡的中国人,还是有很多人看的,对于报道的事情,不能人家说什么,就报什么,这样对另一方真有很大的伤害。如果你是店家,有人来讨钱,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当然是让客人找当事人来说,有人会刺激客人报警吗?我想问,店家是吃饱了没事做?就喜欢和警察唠嗑?

你一定知道一个50的小姐经历了多少事情,她不分青红皂白直接就讨钱,你觉得我们应该给钱?当事人下班在睡觉,我们不能叫人家起床来应酬,你说对不对,你自己充值当然要自己检查好,再说我们写了那么大的中文,劝告大家离开前先确认已经到账,你觉得我们可以查到两天前她到底给了多少钱,充了什么话费吗?

她自己本身是故意拿白卡站街卖淫的,然后因为我不给钱就说我是新加坡第一批出来卖的,竟然卖了一个手机店出来,些我都有视频,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我不怕你查,我是2000来的EP,Q1学的是工业自动化,来做工程师的,她这样侮辱我,你觉得我会给她钱吗?

眼哥,我没有别的要求,请你尽快删除这篇不实报道,或者尽快联系我,也可以把我的这篇email发出来,我可以给你我的真实姓名,电话,我1998年东北大学自动控制系工业自动化专业毕业,2000来新加坡做工程师,后来拿到pr决定留在这里,我只想澄清事实真相,真相并不是胡搅蛮缠就能够掩盖的。

祝你们事业顺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