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董事上任捐款100万,这样的宣誓就职典礼有钱途

0
1469

QQ图片20160612093950

就是他,从事海事服务业的善济医社新董事林恩增

640

为了纪念和感恩父亲的养育之恩,一挥手就以父亲林和义的名义,捐赠了100万新币给善济,既帮助医社推行了多元化的保健医疗活动,又提醒了林氏家族后辈,莫忘孝亲敬老和饮水思源的美德。无论于公于私,都与医社的“善与国同在,济与民同心”信念无比贴合,林先生,你这是有多一箭双雕!

一起来围观大有钱途的善济医社第82届(2016-2018年度)的董事宣誓就职典礼,坐标:新达城国大校友俱乐部(够逼格)

640(2)

典礼的主宾,是总理公署的王志豪高级政务部长。王部长对医社的工作一向非常支持,之前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就为善济医社物色到了黄埔分社的社址。单这一家分社,每天看诊人次就超过200,功德一桩!

王部长在致辞中提到:如果在经济富裕的时候,支持慈善的善举叫“锦上添花”;那在经济不好的时候,依然愿意奉献的就更是难能可贵,堪称“雪中送炭”了。

他也坦诚说了:目前经济不太好,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居民需要寻求善济医社的服务。

部长,您放心~~医社相当有远见,早就以各种形式,为居民备妥了“炭”好过冬。耐心看,好戏在后头~~

640(3)

▲董事在王部长的见证下,宣誓就职:敬忠职守,尽心尽力,共同发展社务,促进医社施医赠药、救济贫病、维护大众的健康及维护医社声誉。

 

640(4)

宣誓结束后,王部长和董事们合影留念重要时刻,是必须的。他们分别是(前排左起):郭来兴(副主席)、郭观华(副主席)、卓顺发(主席)、王志豪部长(主宾)、林雍杰(副主席)、吴添禄(顾问)、黄锦西(法律顾问);(后排左起):叶成德(副财政)、崔鹏(社务)、张仰兴(财政)、蔡瑞华(总务)、林恩增(社务)、吕燕萍(社务)。

接下来就是王部长给各位主席/董事/大使等,颁发委任状了。

640(5)

▲王志豪部长率先为卓顺发主席颁发委任状

这里就要提到,为啥说本届董事宣誓就职典礼的“炭”源充足了,首先是有至少捐赠15万元的荣誉主席的鼎力资助。

1. 谢楚明先生JP BBM

2. 拿督斯里吴木兴博士BBM

3. 拿督斯里符标雄BBM

4. 庞琳先生BBM

5. 潘东尼先生BBM

6. 林福星先生BBM

7. 拿督威拉陈永发先生

8. 洪振群先生PBM

9. 梁佳吉先生PBM

10. 邱汉春先生

11. 李庆烽先生

12. 黄裕华先生

13. 温云锋先生

14. 张锦泉先生

向他们致敬!“财迷”心里快速默算了一下—-这就至少200万元的进项呐

另有至少捐赠1000元的名誉主席六位:邬顺山PBM、许建丰PBM、周顺发、何勇仁、林国祥、李州罗。

台上“走马灯”似的,又有名誉董事,慈善大使,爱心大使等陆续登场,接受委任状。能说脸盲的我已被各路正装出席的善心仁士撩花了眼吗?拜托有兴趣知道的请看页底附录。

640(6)

▲典礼结束,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左)赠送纪念品给王志豪部长

640(7)

▲餐聚时刻,为自己更为医社点赞

只想说:多谢各位大佬,有你们的鼎力相助,善济医社的钱途光明,哪怕经济严寒将至,大家也有信心可以健朗过冬。

补充资料一:

第82届善济医社名誉董事/慈善大使/爱心大使名单

名誉董事

1. 傅金泉先生

2. 何能恩博士

3. 陈天荣博士

4.陈泉安先生

5. 郑金梓先生

慈善大使

1. 王进良先生

2. 李伟菘先生

3.王敬顺先生

4. 李偲菘先生

爱心大使

1. 柯宝国先生

2. 范祎先生

3. 申小燕女士

补充资料二:

640(8) 640(9) 640(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