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全场!“亚洲第一电音厂牌”点燃新加坡最知名夜店

0
1370

新加坡没有夜生活?别逗了!那你是不知道第一大夜店Zouk里能有多嗨!

来来,世界顶级流量DJ“电音鬼才”的Alan Walker,带你蹦迪~

看动图不过瘾,必须上视频,感觉现场简直嗨到爆!

这就是上周三(9月18日)晚上,超火爆的Liquid Night新加坡之夜!能在新加坡知名夜店Zouk搞这么大阵仗的,就是腾讯音乐娱乐和索尼音乐娱乐联合创立的电音厂牌Liquid State。

Liquid Night 已连续在Zouk举办两年

Liquid State虽然在2018年1月31日才创立,但站在腾讯音乐娱乐和索尼音乐娱乐两个巨人的肩膀上,一出世就被冠上了“亚洲第一电音厂牌”的头衔。

Liquid State填补了亚洲电音市场的空白,国际流量最强势的Alan Walker更是成为全球合作伙伴,另外还邀请国际知名歌手兼演员谢霆锋担任港台地区大使,李宇春担任中国内地大使。

这次来新加坡,除了举办夜店电音盛宴,Liquid State还出席了Music Matters亚洲音乐峰会。作为亚太地区指标性的音乐活动,Music Matters与法国MIDEM、美国SXSW并称“世界音乐唱片三大展”。

Liquid State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发布会,并在会上宣布签约荷兰DJ,全球先锋电子音乐制作人R3HAB。

他接下来会发行一系列着重亚洲市场的单曲,还会把自己已经发布的190首歌曲授权Liquid State在多个国家及市场发行。

另一位签约的是华语艺人CORSAK。他2018年发行的单曲《溯Reverse》被授予了“10亿流媒体播放的荣誉认证”,曾登顶中国短视频音乐榜第一名,及QQ音乐热歌榜第七名。

在Liquid Night上,帅气又有才的他,引得迷妹疯狂尖叫~


港台地区大使谢霆锋也专程到新加坡为Liquid State站台,在随后也和Alan Walker宣布,接下来将合作一首集时尚电音与经典摇滚乐的单曲,未来会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发行。

看新加坡对Liquid Night的狂热程度,不难发现这一新厂牌已逐渐成为亚洲地区及国际电音爱好者的新宠。它的存在,无疑为腾讯音乐娱乐与世界知名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和Apple Music的竞争中,增加了砝码。

相信未来Liquid State将会为电音界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