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解密职场英文电邮写作

0
700

无论在新加坡本地公司还是跨国公司, 英语弱就会被老板嫌弃, 同事看不起, 想升职加薪谋求更高发展简直比登天还难. 如果在这边待上几年, 口语将就着还能跟别人对上几句, 但一旦需要用邮件沟通, 立刻就会露出马脚, 从用词到语法甚至到格式都是一团糟, 都不好意思发给老板、同事、客户看。

现在工作人士的福利来了!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中心公益微信直播课程又回来了! 为了感谢大家耐心的等待, 我们本次给大家奉献一场超实用课程: 一个小时教会你最高逼格和风范的职场电邮英语技能.

作为中国人在新加坡学习英语雅思的领导品牌,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中心会通过我们的公益微信授课平台免费和大家分享这些学习英语的乐趣(我们中心自去年初开始的公益微信英文课程,推出了如精英发音, 精英美剧, 揭秘深度阅读, 揭秘背单词, 揭秘听力等系列课程,并获得了大家热烈反响和好评。我们希望把这份学习英语的乐趣和更多的知识继续传递下去, 我们能够做到的, 没有别的, 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免费的联邦乐尚微信英语课程第16期马上开课了! 我们要把高质量免费福利课进行到底! 我们的微信直播课程仍然纯福利, 免费! 只需要扫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准时等待老师上课就好了!

本期授课教师:

联邦乐尚首席雅思讲师Christine, 英语及雅思教学从业近15年, 一直致力于研究快速实用的雅思考试技巧和情境式口语教学法, 教学经验丰富, 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毕业,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主讲教师。参加SEAMEO亚洲区教育中心英语教师培训计划, 师从世界著名教育学家,语言学家Jack. C. Richards教授。荣获中央教育研究所及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曾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

本期课程时间:

8月25日(周六)20:00-21:00微信群直播一小时.

参加课程方式: 先加susan 老师微信,微信号: Susan-333318, 然后会拉你进群(已经在我们前几期课授课群里的老同学不用重复添加我们几个群会同时直播)加入上课群后, 等待老师的直播, 语音+视频+图片. 每期直播课程后都留有时间给大家问问题, 老师在线解答。上课内容永久保存, 方便复习以及没有办法当时听课的同学可回放。

另有更多高品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PTE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 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微信:(微信号:Susan-333318)

微信公共平台:“新加坡雅思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