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超市全岛送!手把手教你下单,第二天就送到

0
2100

以前,我们办公室的下午茶都是里喝、喜茶,再不济还有可乐……

但有一天,一位90后小弟捧着一个椰子,气势磅礴地走进办公室时……我们瞬间被K.O了……

But,一物降一物。一个95后的妹子,掏出下面这个神器时,我们全军覆没……

自此,同事全被安(祸)利(害)了……我们发誓,真的真的真的是被它的口感圈粉的。

鉴于它的”功能“,楼下的7-11便利店已无法满足需求。再加上,作为文明的现代人,而且还是年轻人,网购才配得上我们的身份。

于上,在裕华国货网店查看了一下,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包装。

这,我就放心了。于是,开始下单了……

这么珍贵的椰汁,最后是怎么到达我们手里的呢?我们完整记录了这一过程。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些照片的,你们就不要问了,我不会说的)

裕华国货的工作人员,收到订单后,他们先是到食品部拿货。

食品部嘛,就是我们非常熟悉裕华国货实体店。看这人气~

据说,在实体店里,卖得最多的是酒类(尤其是茅台)、 酸奶、牛奶、山楂片、火锅调料……

节假日的时候,店里人特别多,有时店长和经理,甚至是老板,都要来帮忙。所以呀,时间比较紧张的,还是网购比较好。

连工作人员也要”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去拿货……

终于,终于,找到了订单里的椰树牌椰汁……

裕华国货虽然会定期筛查过期产品,拿货时,工作人员还是会再次仔细地查看瓶身上的生产日期,以确保寄出去的产品都在保质期内。

当然了的,不止椰汁,瓜子、泡面、旺仔牛奶……

海底捞火锅底料……都是不能少的。

它可是排在裕华国货”最畅销“榜单的第二名哦。

负责网购的工作人员,推着个小车车,根据客户的订单挨个挨个找,感觉像在给自己购物一样。

如果牛车水总店没有顾客下单的东西,他们会从别的分店调货,或是从其他供应商那里得到。如果这两种渠道都没法解决,会询问客户是否想用其他物品替换。或是将来补货,是否愿意等?

拿完货之后,就是装箱了。

同时,会用扫描器扫描货品,这样的计价更加精准。

装箱也是有技巧的,玻璃瓶等易碎包装的,要用纸板隔开,而且不能留太大空隙;也会在盒子的下面放一个硬纸板,以防你在用刀子折箱时,把里面的东西划破。

易碎品放置在箱子的顶部,以防止被压碎。

然后封箱。

上货,同时会给顾客打电话,确认送货日期,正式送货前1小时,会再跟顾客确认。

基本上,第二天就能收到货。

如果是顾客说把包裹就放在门口,工作人员会拍照发给他们,这样顾客也可以放心。

很多小伙伴问,为什么在裕华国货买不到中国人特别喜欢的肉呢?比如香肠、肉干、牛肉干……这就不懂啦,因为新加坡农粮局对进口肉质品食物有非常严格的管控,别说大批进口了,就算个人也很难带进肉来哦。

很多老年人比较喜欢在线下购物,因为时间较多,还可以体会边逛边买的乐趣。

对于年轻人,逛街的时间比较少,更喜欢线上购物。选好自己想要的,再邀请同事一起选购,还可以享受团购、凑单的乐趣。

付款也很方便 ,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了。如果使用master或visa,银行为防盗刷,都会发简讯要顾客输入一次性的密码。

满80新币就全岛送货,部分地方除外,比如军事保护区、机场、港口、海关……
不满80也只收$6的配送费哦;

前一天17点前的订单,第二天就配送;

随时可以下单,周末节假日都有人值班的哦。

p了个s:之前,还有网友问有没有水饺可以配送?现在可以送水饺了哦。

只能帮你到这了,我要去收货了,哈哈~点击这里可以立即下单哦。

 裕华国货线下店铺地址如下: 

牛车水总店:Chinatown Yue Hwa Building

裕廊西:Jurong point #03-05/06/07

高文:Heartland Mall #02

四美:Eastpoint Mall #B1- 19/20/21

义顺:NorthpointCity #B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