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新币买下新加坡顶级豪宅,“神秘”金主原来你们都认识

0
3732

小仙女们平时心心念念的戴森卷发棒的老总詹姆斯·戴森,要住在新加坡了!

他“静悄悄”地买下了新加坡最高楼——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一间顶层公寓……据说成交价超过1亿新币,光印花税都要交几百万新币!

一亿新币买下新加坡顶级豪宅

消息一出,整个新加坡似乎都沸腾了!

仔细想想没毛病啊,确实是各位“众筹”出了这套豪宅,说不定里面有个0.01平米是自己的呢~

戴森那么好用,该买的还是要买,就算“众筹”给人买豪宅也无所谓~

说起来可能很多人对华利世家的壕气程度没有概念。

不过它是目前新加坡第一高楼,里面的家居更是奢华,所有电器均是德国的嘉格纳(Gaggenau,一套至少几十万新币),设施方面,私人专属电梯、空中花园、高楼无边际泳池应有尽有。

一亿新币买下新加坡顶级豪宅

楼盘的下面就是丹戎巴葛地铁站,在上面住随时俯瞰新加坡最繁华的金融区!

而詹姆斯·戴森买下的,就是俗称“空中别墅”的华利世家顶层豪宅。豪宅面积不仅是新加坡最大的(21108平方英尺,约1961平方米),私人泳池、按摩浴室、藏酒室、悬挂式阳台一应俱全。

而买下房子的詹姆斯·戴森,估计以后可能是要常住新加坡了。毕竟在今年年初,他就已经把戴森总部搬来新加坡了。

他们在新加坡建的电动车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竣工,而电动车则估计在2021年面市。

当时戴森公司说,计划的总部搬迁只会涉及两个工作岗位,分别为首席财务官Jorn Jensen和总法律顾问Martin Bowen。

现在詹姆斯·戴森连房子都买了,搞不好马上他自己也得来新加坡办公了……买房子或许是为了上班方便,对吧?毕竟从伦敦打飞的过来,还是不如在新加坡住更省事啊……

其实,不少中国的富豪也在新加坡买了豪宅。

阿里巴巴的创办人之一孙彤宇,2015年以5100万新币(超2亿人民币)的天价,买下了位于乌节路附近的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的一个单位。

一亿新币买下新加坡顶级豪宅

而海底捞老板张勇,也花了2700万新币,买下了一栋植物园附近的新加坡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

有对华利世家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加新加坡眼微信(微信号:xinjiapoyan8)咨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