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量”超足的素食,未来汉堡空降狮城!东南亚第一站~

0
1159

素食者的福音——未来汉堡,来新加坡了!就在君悦酒店前,这个小小的汉堡车引起了吃货的高度注意。

只花10元,就可以吃到“肉味”十足的植物蛋白美食!就连平时的素食绝缘体,国会议员黄国光,也对这个汉堡各种称赞。

未来汉堡将新加坡作为东南亚的第一站,14日开始销售,500个汉堡迅速卖光光,现在已经每天要各种排长龙了。

风靡全球的“未来汉堡”是啥?

这款来自美国的未来汉堡,以环保和素食为目标,它们的口号是“所有的好汉堡都是不伤害动物的”,“肉感”却一点都不差。

它的研发公司是美国的Beyond Meat,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那么它的投资人比尔盖茨和环保主义者小李子,你一定知道。

商业大佬 比尔盖茨

纪录片《洪水泛滥之前》中小李子提倡素食

相较于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超大的动物农业,植物蛋白的碳排放量相对较低。一个普通的肉类汉堡,会排放出惊人的温室气体

为了提倡环保,这个高精尖公司就研发出了“未来汉堡”这种口感比肉还好吃的饮食界黑科技。

N多食客对这个神奇的汉堡竟然不是肉做的,感到非常惊讶!

连国会议员黄国光这种不是很喜欢素食但强迫食素的人,都带女儿前来。可以说未来汉堡是追求健康和环保的美食家大爱。

20日开始,未来汉堡将在君悦酒店mezza9内销售。食客能选择一种配菜,比如薯条、花椰菜、西兰花等。不过价格也上调到25元+了。

但是相信能吃上传说中的未来汉堡,食客们心中还是觉得非常值得的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