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国际俱乐部揭牌暨首届高端论坛,来的都是大腕儿

0
1225

南洋国际俱乐部揭牌仪式暨首届高端论坛,于2016年6月18日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园俱乐部胡姬厅举行。大学领导、老师和校友、俱乐部发起人、中国驻新使馆、联合早报、新加坡银行、商会等新加坡社会各界等近百人出席。

南洋国际俱乐部是一个人才云集的高端平台,发起人多为南大中国各省校友会会长、优秀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精英。

会议开始,南洋国际俱乐部会长孙侠女士和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李盛光教授发表了重要致辞。

640

孙侠会长充满激情,以企业家的胸怀与作家的情怀,分享了南洋国际俱乐部成立的宗旨、历史沿革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她提出俱乐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延展友情、深度交流、投资合作、回馈母校!

640(2)

李盛光副校长以标准的英文演讲,高度评价南洋国际俱乐部成立的“里程碑”意义,并提出殷切期望。

640(3)

▲揭牌仪式。由徐冠林荣誉校长(左二)、吴新迪校董(左三)、李盛光副校长(左四)、孙侠会长(右四)、校友事务处总监郭南先生、曹洪明常务副会长、刘瀚扬常务副会长、以及沈晓鹤秘书长上台揭牌。

 

640(4)

▲来张合影

南洋国际俱乐部发起人代表曹洪明先生和嘉宾代表四川天府会会长杜志强先生也先后进行了发言。

茶歇后

640(5)

▲(左起)李盛光副校长和曾士生先生及郭南总监谈笑风生

新加坡银行董事总经理与财富规划信托和保险部总监李文修先生主讲“财富承家显赫长传”。

640(6)

会议结束后,南洋国际俱乐部为各位嘉宾精心准备了晚宴以及精彩绝伦的表演,并且推出了南洋国际俱乐部首个产品-“南洋一号”,得到众嘉宾的一致认可。

640(7)

晚宴中,南洋国际俱乐部会长孙侠女士和南洋理工大学荣誉校长徐冠林先生合唱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南洋国际俱乐部组织拍卖了两位大师的三幅著名画作,并将所得善款捐给学校以资助困难的学弟学妹,回馈母校。

整场活动引起新加坡媒体的广泛关注,会议刚刚结束就引来新加坡眼、新加坡晋商商会媒体、南大校园网等媒体方的争相报道,新加坡眼报道说:这是一群牛人的俱乐部,NTU校友这次要玩票大的……好评如潮,影响深远。

最后看一波活动图~

640(8)

▲来宾签到

640(9)

▲南洋理工大学名誉校长徐冠林

640(10)

▲风姿绰约孙侠会长

640(11)

▲高朋满座美酒配佳肴

640(12)

 

▲合影留下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