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推出3480间新组屋,都在优质社区!

0
1720

想买房的朋友们注意啦,新加坡建屋局(HDB)将在本月,推出3480间预售组屋单位!

预售组屋分布在登加新镇Tengah(2180间)、兀兰Woodlands(720间),以及加冷黄埔Kallang/Whampoa(580间)。户型包括二房式、三房式、四房式、五房式等多种选择。

在西部登加新镇推出的2180间组屋单位中,部分单位还位于首次开放的绿苑区内。绿苑区占地80公顷,完成后预计可提供多达6500个单位。

为了配合登加新镇的整体设计理念,绿苑区着重打造一个水与自然相融合的住宅环境,因此在东西两侧分别盖建了登加水池和中央公园。

为了鼓励居民少用车辆,绿苑区内除了设有1.5米宽的人行道,还设了2米宽的脚踏车道。

也就是说,住在绿苑区并在裕廊创新区工作的人,可以直接步行或骑车上班!听上去是不是超环保又方便!

重点来了!位于绿苑区内的绿苑谷(Garden Vale @ Tengah)住宅项目,将在5月预购组屋销售活动中供选购。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这里,上建屋局的官网申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