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auschka德国世家ION专柜价7折代购

76
4056

0

因为之前在德国做交换生,所以认识了德国世家这个自然而朴素的牌子。用德国业界的一句话形容:在天然植物护肤这一行里,“德国世家”就像汽车业的“梅赛德斯”,它就是品质的保证。

德世讲究的是慢慢调理,使肌肤趋于自然平衡健康,如果您追求的是立竿见影的功效,我推荐日化品牌或者药妆应该是您更好的选择。德国世家的护肤理念自成一派,为了达到最佳的完美效果,最好自身品牌配套使用,不要与其他品牌混用,特别是在甘露疗程期间(甘露,德国世家明星产品,集中护理的水状精华,功效是全面调理肌肤,并使之恢复到最天然的状态)。

另外,德国世家的产品包装设计有一点问题,例如乳液,调理液等,都没有保护鸭嘴的盖子,所以在从德国运输到新加坡的途中,会出现一些渗出的问题。如果介意的话,可以去ION的专柜购买。

图片都是从新加坡官网上截的,大家可以对比原价。另外我们的产品是德国直邮(可提供DHL单号供跟踪查询),且每单需收取国际运费+本地送货人工成本,共计10新币/单。

—新加坡眼独家优惠—

1.分享本文到朋友圈,并购买甘露,全单免运费!

2.分享本文到朋友圈,并在NUS Eng工程院(9am-6pm)自取,全单免运费!

经典产品介绍:

人手一只!从没用过这么舒服的洗面奶!

洗面乳 Gesichtswaschcreme 50ml

原价S$48.00 现价S$33.00

0(1)

使用方法:手心加水和洗面奶一起搅动成乳液状,再按摩到脸部,颈部,按压一分钟(如果是油性肌肤要根据个人情况延长至两分钟),停留三十秒,再按压一会,用微温水彻底冲洗干净即可。

使用心得:他家就这么一种洗面乳,不像其它品牌,还要分成干性,油性等,这就是德国世家护肤理念的精华所在。不会像其它所谓“洗的很干净的那种洗面奶”而洗掉正常健康的肌肤细胞和表皮,而且还会留下成分残留物,反而造成之后肌肤过度失水和失去应有的保护表皮,恶性循环。德国世家晚上的基础保养就是洗面奶后使用调理液即可,也是利用了洗面奶的这点保湿的优势,而让肌肤不会那么干。针对不同类型肌肤的区别就在于停留脸部时间长短而已。

卸妆洗面乳Reinigungsmilch 145ml

原价S$69.00 现价S$48.00

0(2)

使用方法:作为卸妆乳使用的方法是——滴在湿润的卸妆棉上擦拭彩妆。作为洗面乳使用的方法是——抹在提前润湿的脸部按摩,然后用卸妆棉擦拭,最后清水重新洗净即可。

使用心得:配合卸妆海棉,不刺激肌肤,性质温和,卸妆后再使用洗面乳,彻底清洁。可以卸眼妆!同时也是正常或者干性敏感肌肤的洗面乳,现在是我化妆台上的必备品了。

 

【现货】敏感肌必备,剥皮鸡蛋小能手!

甘露S Hautkur Sensitiv 50 x 1ml

新加坡专柜价S$237.00 现价S$166.00(免运费!)

0(3)

Hautkur是Dr.Hauschka唯一的晚“霜”。说是晚霜,其实是集中护理的水状精华。所谓集中护理,也就是说,不需要每天都用到,而是集中在一段时间内使用,以持续使用28日为一个代谢週期的疗程。

它是Dr.Hauschka保养系列产品中最受喜爱,也是最具疗效、调理、修复及活化的产品,适於晚间使用。它保有完全的植物生命力,具有全方位功能,不论过干、过油或敏感的肌肤都可以恢复正常中性肌质,并可调和不匀称有斑点的肤色;尤其对於过早老化的肌肤,更能发挥极大的效用,激发肌肤本身的功能,促进健康肌肤的再生。

不含油质配方的甘露能有效启动夜晚时肌肤新陈代谢,具紧肤作用,可严防皱纹。当遇到突然而来的压力,甘露可令皮肤从失常中活化和唤醒过来。在春秋节令之时,甘露有助皮肤更生,对那些较成熟的皮肤,更可作疗效性定期的常用,减缓皮肤衰老的情况。甘露珍贵的癒疗植物萃取物和丰富的矿物质,专为脸部容易局部发红肿的皮肤所设计,可预防、减缓并减少皮肤微血管扩张甚至破裂的症状,调节皮肤对阳光的过敏以及缓解皮肤的发痒症状。

激发肌肤本身的功能有:

1.激发乾性肌肤:启动本身的油脂和水份的正常分泌。

2.强化敏感性肌肤:使肤质在环境的影响下更稳定。

3.调和油性和瑕疪肌肤的油脂分泌。

4.对於过早老化、长皱纹的肌肤能有效明显恢复肌肤的弹性和紧实。

使用方法:30天为一疗程。前22天,每天晚上两个,后6天,每天晚上一个。20岁以上,一年2个疗程,30岁以上就是3个疗程,以此类推,每年最多6个疗程(70岁,80岁也一样是6个疗程),每个疗程间最少间隔1个月,按规律使用。

使用心得:肌肤白皙,肌肤更健康!最好在敏感季之前就开始使用一个疗程,而不是等肌肤正式过敏了,再拿来当作药物使用,这个时候,我建议还是去医生那里比較合适!所有形态的敏感肌肤都适用,刚开始用的时候脸部会有小小刺痛感,前22天,每天白天一个(代替调理液,绝对不要和调理液混用),晚上一个,后6天,白天正常晚上一个。这个给敏感肌肤的甘露除了有正常甘露的功效,它的主要功效是调理敏感肌肤变得正常健康,建议刚接触甘露的顾客第一次先使用这个甘露S。德国世家非常讲究全套的搭配使用,德国世家晚上的基础护理产品只有洗面奶和调理液(或者特调),然后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就是因为每周2次的补水面膜和每年根据年龄决定的相应次数的甘露有非常明显的辅助调理补水功效。PS:针对各种收伤害的肌肤快速修复问题,例如晒伤后,男士刮胡子后,女士去毛后,痘痘破掉等受伤肌肤的修复,避免肌肤发炎,重复感染的问题!

调理液Gesichtstonikum 100ml

原价S$62.00 现价S$43.00

0(4)

使用方法:均匀喷于面部

使用心得:注意:产品不含鸭嘴保护盖,因此有时会有“侧漏”现象)之所以翻译成调理液,而不翻译成化妆水,说明德国世家的这个产品和普通的化妆水不同,普通化妆水的功效是彻底清洁其它洗面奶留下的残留物,需要配合化妆棉擦掉。而对于德国世家的调理液,因为她家自己的洗面奶不会留下残留物,所以他家的调理液是完全的调理肌肤的护养产品了,不需要化妆棉擦掉。调理液适合干性,敏感,正常肌肤,不适合混合油性肌肤,使用方法简单方便,香味天然芬芳,主要是记得调理液不能和甘露同时使用哟!有时候瓶中有棉絮状沉淀物或者黑色颗粒,属于正常情况。可作为男士须后水使用!

 

粗大毛孔、油皮必备!

特殊调理液Gesichtstonikum Spezial 100ml

原价S$68.00 现价S$47.00

0(5)

使用心得:(具体使用方法请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注意:产品不含鸭嘴保护盖,所以包装盒内会有点漏液痕迹,都正常,绝对是全新没有使用过的哈)之所以翻译成调理液,而不翻译成化妆水,说明德国世家的这个产品和普通的化妆水不同,普通化妆水的功效是彻底清洁其它洗面奶留下的残留物,需要配合化妆棉擦掉。而对于德国世家的调理液,因为她家自己的洗面奶不会留下残留物,所以他家的调理液是完全的调理肌肤的护养产品了,不需要化妆棉擦掉。特殊调理液给油性,豆豆,瑕疵肌肤与油性混合性敏感肌肤,使用简单方便,香味天然芬芳,不适合干性肌肤,主要是记得调理液不能和甘露混用!有时候瓶中有棉絮状沉淀物或者黑色颗粒,属于正常情况。可作为男士须后水使用!

 

以油控油:油脂调理精油Gesichtsoel 30ml

原价S$69.00 现价S$48.00

 

0(6)

使用心得:如果您是混合油性豆豆肌肤,或者额头鼻子等部位出油问题严重,请选择这个产品,早上用!针对豆豆,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调理使之趋于正常,德世特有的“以油制油”理念,不过记得要仔细按摩让它渗透进入肌肤才有效果呀,使用后几天,肌肤的情况就有改善,不在是一天脸部都油光光的了!

使用窍门:特调后,不要等特调完全干掉,而要趁着特调后肌肤还微湿就要用了,调理油和特调液会混合成为一种“水-油混合体”,特别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且能更好的发挥功效。

干皮、玫瑰控最爱!

清爽玫瑰日霜Rosencreme leicht 30ml

原价S$72.00 现价S$50.00

0(7)

使用心得:在德国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玫瑰日霜,回新加坡之后就换成了这款清爽版,滋润不油,质地清爽,不厚,渗透快,在新加坡用你一定喜欢。请注意这个是日霜请早上用,她家没有晚霜的,晚上只用洗面乳和相应的调理液或者甘露,让肌肤好好透气,也是她家的护肤理念,推荐!(不过即使是清爽版,也是适用于偏干皮肤,混油皮请选择另一款香蜂草日霜,价格一样,我们也有卖,详情请向客服咨询)

清洁毛孔专家!

罐装敷面粉(泥土面膜)Reinigungsmaske 90g

原价S$76.00 现价S$53.00

0(8)

使用心得:德世经典三件套“蒸脸精华打开毛孔,软化死皮和角质!敷面粉深入毛孔内部,彻底清洁!最后的修复面膜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提亮肤色!”

蒸脸精华Gesichtsdampfbad 100ml

原价S$69.00 现价S$48.00

0(9)

使用方法:一条大毛巾,一个脸盆,脸盆里是热水和蒸脸精华,然后大毛巾盖上头部和脸盆(变作帐篷),蒸15分钟即可!

使用心得:德世经典三件套“蒸脸精华打开毛孔,软化死皮和角质,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气色暗淡问题,加速细胞自身的更新能力,化开藏在毛孔里而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为了敷面粉做好准备,事半功倍!敷面粉深入毛孔内部,彻底清洁!最后的修复面膜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提亮肤色!”蒸脸精华里面的黑色沉淀物是正常情况哟!

每周一次,皮肤水当当,强推!

修复面膜Revitalmaske 30ml

原价S$80.00 现价S$56.00

0(10)

使用方法:和正常免洗面膜一样。

使用心得:德世经典三件套“蒸脸精华打开毛孔,软化死皮和角质!敷面粉深入毛孔内部,彻底清洁!最后的修复面膜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提亮肤色!”。德国世家非常讲究全套的搭配使用,德国世家晚上的基础护理产品只有洗面奶和调理液(或者特调),然后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就是因为每周2次的补水面膜和每年相应次数的甘露疗程有非常明显的辅助调理补水功效!

成熟肌肤必备,再生紧致!

再生面膜Aufbaumaske 30ml

原价S$120.00 现价S$84.00

 

0(11)

使用心得:注意:她家的这3个面霜型面膜都是免洗的!这个面膜就是原来的玫瑰面膜,经典之作!德国世家非常讲究全套的搭配使用,德国世家晚上的基础护理产品只有洗面奶和调理液(或者特调),然后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就是因为每周2次的补水面膜和每年相应次数的甘露疗程有非常明显的辅助调理补水功效!

敏感肌,晒后修复必备!

舒缓修复面膜 30ml

原价S$99.00 现价S$69.00

0(12)

使用心得:注意:她家的这3个面霜型面膜都是免洗的!针对敏感肌肤,容易红肿发痒,易收刺激的肌肤,改善以上肌肤症状,推荐敏感肌肤使用,效果很明显,让你尽快摆脱扰人的敏感问题,可以配合甘露S疗程!德国世家非常讲究全套的搭配使用,德国世家晚上的基础护理产品只有洗面奶和调理液(或者特调),然后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就是因为每周2次的补水面膜和每年相应次数的甘露疗程有非常明显的辅助调理补水功效!

【现货】清爽眼霜Augencreme 12.5ml

原价S$86.00 现价S$60.00

 

0(13)

使用心得:保湿效果好,细纹无处逃!清爽质地适合新加坡使用~

产品试用必备!旅行必备!

干皮脸部护理小套Probierset Gesicht 1St

原价S$43.00 现价S$30.00

0(14)

 

内含:

10 ml Gesichtswaschcreme洗面奶

10 ml Reinigungsmilch卸妆洗面奶

10 ml Gesichtstonikum调理液

5 ml Gesichtsmilch保湿乳液

5 ml Gesichtscreme Quitte温棕日霜

5 ml Rosencreme 玫瑰日霜

产品试用必备!旅行必备!

脸部油性瑕疵护理小套 Probierset Unreine Haut 1St

原价S$50.00 现价S$35.00

0(15)

 

内含:

10ml Gesichtswaschcreme 洗面奶

10ml Gesichtstonikum Spezial特殊调理液

5ml Gesichtsoel调理精油

5ml Gesichtsdampfbad 蒸脸精华

Reinigungsmaske 敷面粉(就是那种粉末状你要自己调水然后糊一脸的那种)

5ml Revitalmaske 面膜

【现货】产品试用必备!旅行必备!

身体小套 Koerper Verwoehnset

原价S$43.00 现价S$30.00

 

0(16)

 

内含:

10 ml Handcreme 玫瑰手霜

10 ml Lavendel Sandelholz Duschbalsam 薰衣草檀香沐浴乳

10 ml Pflegeoel Citrone Lemongrass 柠檬草去橘皮按摩精油

10 ml Pflegeoel Rosenblueten 玫瑰护肤精油

10 ml Koerpermilch Quitte 温棕身体乳霜

10 ml Koerperbalsam Rose 玫瑰身体乳霜

护唇棒Lippenpflege Stift 4.9g

原价S$31.00 现价S$21.00

0(17)

 

使用心得:请注意一点,这个是白天用的产品,有系数3的防晒效果,主要是保湿,晚上睡觉前不要用这个,请用另外一个产品,护唇膏。携带使用方便,有防晒效果,保护唇部肌肤不受伤害,保湿,有人说会淡化唇色和肌肤的色斑,估计是因为玫瑰的效果吧?

润唇膏Lippenkosmetikum 4.5ml

原价S$31.00 现价S$21.00

0(18)

使用心得:晚上睡觉前使用,修复干裂的唇部,第二天起来效果绝对让你满意,推荐推荐!建议用她家的新品唇乳作为补水精华,然后再使用唇膏,效果更好!

【预定】痘痘肌最爱,消炎遮瑕同步进行!

遮瑕膏 02/03

原价S$48.00 现价S$34.00

0(19)

 

因为我自己没有痘痘,这里就借用一下我的顾客贡献的使用心得:

痘痘肌最爱,没有之一!前阵子爆了满脸的红痘痘,买了这个遮瑕笔,不刺激,遮瑕好,还有消炎作用,不屯十根没有安全感!

以上列出的只是一些比较经典的产品,更多产品请访问新加坡官网:

http://www.drhauschka.com.sg/index.asp 或向客服咨询。

您也可以到新加坡ION专柜(Dr.Hauschka @ ION, #B3-55/56)试用后再来预定。

(8月预定通告:由于7月现货几乎已销售完毕,因此大部分的产品需要预定;本期预定截至8月15日,约8月底-9月初到货。

国际运费+本地送货费:

现货每单国际运费=10新币/单;预定的客人,运费一律5折优惠,仅收取5新币以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本地取货点:

1.紫线 SerangoonMRT 和 SengKangMRT 和 Punggol MRT (工作日6pm后 / 周末12pm后)

2.绿线 Clementi MRT 和 buonavista MRT (工作日6pm后)

3.黄线 Kent ridge MRT 和 Serangoon MRT 和 Harbour Front MRT (工作日6pm后)

咨询预定:

新浪微博:@SG德国世家

客服微信:37139791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