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与美的结合,视觉系日本太鼓Drum Tao来狮城

0
1479

你对日本太鼓表演的印象还停留在鬼太鼓座或林英哲的演出方式?那么这次Drum Tao的表演你一定不要错过!视觉系??這可就新鲜了!

640

640(2)

Drum Tao除了表现日本的传统音乐和舞蹈,同时也结合了朝鲜、新西兰和印度尼西亚的表演特色。

640(3)

640(4)

一直以视觉系为宣传就是不同于传统太鼓表演,Drum Tao结合了灯光、舞蹈、音乐、服装,但同时还强烈感受到了日本传统太鼓的技与美!整场下来更像是一场音乐剧。

640(5)

(捂脸,Drum Tao官网上的图)

TAO是世界上最严格的乐团之一,而且颜值都颇高!据团员透露,自己递交简历时,还需要附上一张光着上身的照片,以确保身材符合入团标准。没有大肌肉没关系,以后可以慢慢练,但绝对不能胖,因为要光着上半身打鼓嘛。

 

640(6)

640(7)

640(8)

640(9)

每年有超过100个面试者,但经过一轮的严酷的筛选后,只剩下5至10名参加训练。3个月后,就只有一两位能最终成为团员。所有成员都必须被抓到深山的Grandioso大本营里接受“灵”与“体”的双重“雕塑”。远离尘嚣与大自然共处,令人心澄如镜,更能专注地与音乐结合,融为一体。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住1000公尺高的山顶,所有人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训练至少15小时。主要的日常锻炼包括每天风雨无阻的跑12公里山路、肌肉训练、连打1小时鼓,以保持耐力和力量,并维持健美身形,怪不得里面成员个个肌肉线条都这么好看,而且没有女朋友,因为没有时间谈恋爱!看来只得埋头打鼓!

640(10)

640(11)

其实单身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有非常严格的等级制度:训练生、初级成员、资深成员。只有资深成员能够结交男女朋友;训练生和初级成员都不能谈恋爱,也不能用手机等电子产品,更不能抽烟喝酒。

640(12)

640(13)

据之前观众透露:“现场女性观众还不少,虽然也可能是冲着一堆上半身赤裸的猛男来的,台上犹如斯巴达300壮士日本版。Anyway这是一场比想象更精彩的表演。”

640(14)

本次再度来到新加坡,Drum Tao的主题为“百花繚乱•花火”(Hyakkaryoran Hanabi)。这是为新加坡观众特别打造,除了有太鼓,还加入了日本吉他、竖琴、长笛等乐器,并巧妙地融入音乐、体操、幽默、舞蹈等元素,展现太鼓新能量。

640(15)

 

表演时间:2016年1月7日-9日

地址:The Theatre @ MediaCorp, 1 Stars Avenue, 138507

票价:68新币起

演出详情和订票资讯可点:http://www.sistic.com.sg/events/tao0116

(编辑lil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