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妇女发裸照给小鲜肉,对方竟是“隔壁老王”

0
1418

新加坡一名已婚大叔装扮成“小鲜肉”在网上猎艳,没想到,发来裸照的女子竟然是楼上的邻居。该女子也是倒霉,心心念念的“小鲜肉”竟然变成了“隔壁老王”,而且直至警方出面才了解真相。网上交友并不少见,如此狗血也是鲜有耳闻。

▲这个妞的身材真不错

家住盛港一带的杨大叔,已婚,48岁,是一名帆布制作工人。由于妻子患有椎间盘退化病,过去四年一直靠轮椅代步,因此两人的性生活~嗯,你懂的。

于是,这名48岁的大叔申请了三个面簿账户,并把其中一个的头像换成台湾小鲜肉,用来猎艳。人家大叔可是有追求的,先索要裸照,筛选之后再下手,大叔喜欢的是长发华族妇女。(大叔的魅力真大呀,到底有多少人发来裸照呢)

▲别管我长啥样,只要头像是小鲜肉就行。

去年6月,大叔结识一位女子,相谈甚欢之后二人交换了电话号码,并开始你侬我侬。女子禁不住大叔的诱惑,给大叔发来裸照。大叔一看,我天!女邻居。这名女子住在大叔楼上,已婚并育有儿女,两家关系还不错。

但是,大叔并没有告诉女邻居自己的真实身份,他继续充当着小鲜肉与女邻居在网上亲密交谈,并不断索要裸照。(看来女邻居很符合大叔口味嘛)

▲中年大叔不简单呀,竟然可以成功索要裸照

大叔不满足于只是聊聊天,他想要有进一步的密切接触,可是又担心自己的身份会被曝光,于是,他想了一招:他威胁女邻居,说自己已得知她的家庭住址及职业等信息,要求女邻居与五名男子同时上床。大叔心里想,如果自己在被选的五名男子之中,就可以既满足生理需求,又不会暴露身份,岂不是一举两得。

没料到,女邻居不堪骚扰,竟然选择了报警。大叔却不肯罢休,他把女邻居的无脸裸照贴在了邻居家的门口,并附上字条:如果明天你再不回复我,我就把你的大脸贴在门上。这张字条还是被女邻居的儿子发现的。

▲中年大叔手段真是多呀

去年9月,杨大叔被捕,警方在他手机上搜出五段女子冲凉的视频,最早的一段是在2009年录下的。杨大叔说这些视频都是在他工作地方的男女共用厕所拍下的。纳尼?男女共用厕所,谁可以解释一下。

最后,杨大叔因恐吓罪与骚扰罪等15项控状被判入狱13个月。

借此提醒大家,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小心“小鲜肉”的背后就是“隔壁老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