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新加坡”反毒大使”成龙到国大医院看访癌症儿童

1
1188

成龙作为新加坡首位艺人被邀请的反毒大使出席完活动之后,马不停蹄的又到国大医院探访患病的孩子。

0

患病孩童的家庭

0(2)

小姑娘的父亲给小孩看成龙的照片。

0(3)

成龙到达现场,身旁的经纪人一直跟随其后。

0(4)

热情的给小孩子签名,右边的小男孩KEN早已准备好了照片,就等着国际巨星的签名。

0(5)

KEN非常紧张,面对镜头的时候还是很害羞。

0(6)

KEN拿到签名后非常开心,还不忘和父亲拍照留念。他目前10岁,3岁多的时候发现患有血癌,7岁时复发,父亲说:“KEN的成长大部门时间都是在医院度过的,来来回回多少趟早已记不清了,不过2014年10月份全部治疗好了,一家人很开心。”

0(7)

开心的接受记者采访,KEN在治疗期间,没有打过麻醉针,是个勇气可嘉的小朋友。

0(8)

小朋友叫林治贤, 2014年3月份查出患有淋巴癌,已经治疗一年多了,他父亲林传生说需要多一年的治疗,希望小朋友快快好起来。

0(9)

姑娘要求我们帮她拍照留念,希望她们能一直这么开心快乐。

0(10)

大哥这是握手还是?

0(11)

衣服能清楚的看出是大哥自己的品牌LOGO,向媒体记者招手示意。

0(12) 0(13)

走到每个病床旁边,和患者留念签名,并给他们加油打气。

0(14)

男孩目前9岁,在病床上写自己的书。

0(15)

小孩的母亲给成龙介绍小孩撰写的内容。

0(16)

对于小孩的勇敢及聪慧,大哥连连称赞,并竖起了大拇指。

0(17)

小男孩叫Le Thien Hieu Anh,许是积木太好玩,尽不理睬旁边的这位巨星,尽管成龙和他一起玩玩具,小男孩还是自己玩自己的,可爱极了。

0(18) 0(19) 0(20)

大哥在这位让他”束手无策”的小男孩旁边待的时间最长,离开的时候并亲吻了他,小男孩顿时害羞的笑了。

0(21)

这位小朋友拿着自己的IPAD给大哥签名,弱弱的问一句:这不会擦掉吗?

0(22)

来自中国的小朋友何彦熹,小名乐乐。患有神经母细胞癌,这是儿童最常见的颅外肿瘤,也是婴儿最常见的肿瘤,能变卖掉房产来新为小孩治病的父母亲真是不常见,愿小乐乐能尽早康复。

0(23)

成龙结束完探访,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感叹说;“看到这些生病的孩子,很心痛,应该拿军火费来做研究,做更有利于人类的事情。加上自己的父亲患有前列腺癌病逝,当时非常伤心,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连上太空都可以,为什么治疗癌症却不可以,”对于公益,成龙表示明年也会和曾志伟一起做,宗旨是:做公益时不拍戏,拍戏时不做公益。成龙表示非常佩服志愿者,默默无闻的付出不求回报,并说:“许多人称我是英雄,其实我也是普通人,既然孩子们喜欢我,就尽一份力给孩子们加油打气”许多小朋友看了成龙的卡通片《成龙历险记》,而认识他,他表示会继续拍卡通片,“我始终相信,能拍给自己孩子看的东西绝对可以给其他的孩子看,他们让我相信,我拍的、做的都是对的,是有正能量的,所以我会继续拍下去。”让我们期待成龙更多的新作品上映。

(感谢作者Evelyn授权新加坡眼分享本文。本文转载自Evelyn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raceylw)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