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唐城坊下午火灾,浓烟滚滚!独家视频!

0
1195

3月5日下午3点左右,牛车水唐城坊的三楼扶梯突然起火燃烧。

来看新加坡眼网友在天宇旅行社内发回的独家现场!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起火的扶梯正好位于天宇旅行社正前方!旅行社的CCTV也恰好拍到了电梯失火的全过程。

从当时的照片、视频中都可以看出,中庭黑烟滚滚,仿佛灾难片现场!

640

据网友回忆,现场突然冒出许多烟雾,整座商场内弥漫着难闻与呛鼻的气息。

电梯起火后,浓烟迅速笼罩在大楼顶层。

640(2)

从图中也可以看出,浓烟笼罩在大家的头顶,据称气味非常刺鼻,令人难受。

640(3)

所幸消防队员及时赶往现场,进行人群疏散与扑救。

640(4)

▲被疏散的人群

640(5)

▲“罪魁祸首”扶梯已经烧得一片焦黑

640(6)

▲赶往现场的消防员们

640(7)

▲连红犀牛都出动了!

640(8)

不到半个小时,消防员们已经扑灭了所有的明火,并且正在查看事发扶梯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640(9)

看来,消防员们也对这架电梯无语了。

大概是因为火情不算严重,网友们都幽默了一把,不忘就最近的水价上涨调侃了几句:

640(10) 640(11)

要知道,周末可是大家出门逛街大好时光。而唐城坊的三楼以上不少都是旅行社,许多人也会趁着周末去旅行社咨询相关事宜,起火的扶梯不巧就在三楼。

从现场图片来看,二三层被疏散的人也还是不少的。

640(12)

万幸的是,这次电梯失火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或受困,受到影响的旅行社也都恢复了营业。虽然大家的兴致可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事故搅没了,但是,所有人都安全,就是最好的结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