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安88岁的外公,终于找到在新加坡失联多年的堂弟

1
513

前段时间,网友@SsunSh1ne 曾经在微博上发出微博,寻找外公的堂弟

姓名:张水文,性别:男,年龄:84(不排除外公记错),外叔公[图2为叔公]由太婆抚养至6岁左右被父母接回新加坡。

九几年叔公和婶婆有回来探亲,至今外公家中还保留着叔公寄回的各种照片

上周(2017.05.14)去看望外公,偶然发现外公还保留在着一封未寄出的信(封)

▲信上地址为当年叔公家的地址,不知是否有误。

外公已88岁高龄,时刻深切的思念着远在海外的堂弟,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在与失去联系多年的叔公(望还健在)见面哪怕通个电话!我也希望能在外公有生之年帮他完成这个心愿。如有线索请您联系我。不胜感激!@新加坡眼

不久之后,这位网友发现,竟然真的找到了老人,恭喜恭喜!

找到了!找到了!!!今天一位热心网友根据地址真的找到了!!!老人家还算硬朗!我们正在联系中……谢谢帮忙转发扩散以及热心提建议的各位朋友们!还是好人多!愿大家好人好报!感恩!

时隔多年,能够联系上老人,而且双方老人都还健在,不得不说是一个暖心的结局!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