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学生巴厘岛high过头跳楼,毒品致死又添一例!

0
1450

因为好奇、想要玩个“爽”,一名狮城男学生在巴厘岛吸毒后,从楼上摔下,当场身亡!

就在5月6日,新加坡学生王志成和李志宇来到巴厘岛游玩。

因为在酒店门外就有售卖“迷幻蘑菇”(一种软性毒品),俩人出于好奇,就在第二天傍晚6点左右,买了点“蘑菇”回酒店。

1▲两人居住的酒店

王志成比较胆大,直接把买来的“蘑菇”掺入橙汁喝了下去,而李俊宇则把之前便利店买的巧克力掺着“蘑菇”喝。没想到,就是这一“喝”,成了王志成22岁生命里,干的最后一件事。

2▲死者王志成证件照

傍晚9点左右,王志成的“High”劲不断上来,开始做出一些癫狂举动,并且跑到阳台上,就想往下跳!而李俊宇惊呆了,赶忙用尽全力去拉他,俩人纠缠了一阵,奈何“嗨”了的王志成力气还特别大,挣开了小伙伴,就跳了下去!

酒店保安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即便没在监控里看到现场,依旧跑出去查看,结果在酒店后巷找到了王志成。当保安赶到的时候,这名22岁的少年,早已一命呜呼!

3▲保安察看王志成的尸体

所谓的“迷幻蘑菇”又称“神奇蘑菇”,其迷幻成分主要由一种含毒性的菌类植物“毒蝇伞”制成,药力持久,有吸食者说,它的药效甚至比比摇头丸、K粉更强烈。

4“迷幻蘑菇”茎粗,顶部相对来说尖、细小。食用后,会出现恶心、肌肉无力、昏睡、瞳孔放大、流汗、动作不协调及焦躁不安等反应;如大量服下,便会产生幻觉,状况可持续达六小时。

而在巴厘岛,不少地方都能轻易获取此类软性毒品,有些地方甚至提供送上酒店的服务!泛滥的迷幻蘑菇,也让游客产生很多好奇心,进而产生副作用,导致生命危险……

5这种毒品在新加坡已被严令禁止,但是在旅游时如果有人兜售,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去购买。出去玩也要玩得安全,而不是玩得送命:生命的重量,不是好奇心可以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