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玄学了解一下?新加坡有座庙助你找到命中的Ta

0
6385

明天就是七夕了,不少情侣已经在规划行程了,单身狗们也在思考如何度过这个节日。有一个地方,无论你是有主的还是单身的,都值得一去,那就是新加坡求姻缘最灵验的粤海清庙! 粤海清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道教寺庙之一。19世纪20年代,下南洋的商人和渔民为祈求“海路清平”而建了这座庙。 但它还有一个别称,叫“爱之神庙”。这是因为寺庙里除了主奉的妈祖和玄天上帝外,还供奉着新加坡最灵验的月老。

为什么说最灵验呢?看看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他们因粤海清庙月老结姻缘

新加坡有一对男女,先后到这里拜了月老,之后相识相恋。

2012年,新郎马君豪和新娘江茗丝,分别在1月和2月拜过粤海清庙月老。

马君豪在认识女友前,曾经也有过追求者,但觉得并不合适不愿将就。因此到适婚年纪的他,还一直保持着母胎solo的称号。可是一直单着也不是事,于是便在新年前去拜了月老。

而此时的江茗丝才刚刚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恋情,为了治愈情伤,她在2月份向粤海清庙月老许愿,赐她一个如意郎君。

4月份,马君豪的堂哥堂嫂在之前卖房子时,结识了买家的妹妹江茗丝,于是堂哥夫妇便想介绍两人认识。没想到两人挺聊得来,马君豪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

最初,他们并不知道彼此去过粤海清庙拜月老。直到一次约会,马君豪偶然发现女友手上有红印。

马君豪说:“她告诉我,当天拿过香,所以手上留有红印。我再问她,去哪里拜拜,她告诉我说,是一座在莱佛士坊的庙。我心想:不可能(会这么巧)!”

在马君豪的继续追问下,女友告诉他,自己是去粤海清庙还愿,向月老表达赐她男友的谢意。马君豪后来跟女友坦诚地说,在不久之前,他也拜过同一个月老。

也许这就是命(月)运(老)的安排吧。

2016年两人喜结连理,粤海清庙也刚刚翻新。由于两人都是在这里许愿姻缘并且成功了,于是两人申请在粤海清庙举行婚礼。本来担心掏租金都无法被批准的他们,却被粤海清庙爽快地免单了。 庙中的工作人员纷纷送去祝福,两人还成为粤海清庙翻新后注册的第一对情侣。这就是他们与粤海清庙神奇的缘分~这么灵验的粤海清庙,单身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一定要在七夕去拜拜。而按照传统,情侣向月老祈祷并且在月老前缠上红线,神明会祝福这对情侣天长地久,恩爱白头。因此这也是情侣七夕必去的地方哟~

新加坡最寓意美好的爱情之地,还不快pick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