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卡/恐袭/烟霾,压力山大,练个瑜伽放松身心吧

0
826

640

6402

6403

(MAYA 老师图片)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344

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瑜伽发源印度北部的喜马拉雅山麓地带,古印度瑜伽修行者在大自然中修炼身心时,无意中发现各种动物与植物天生具有治疗、放松、睡眠、或保持清醒的方法,患病时能不经任何治疗而自然痊愈。于是古印度瑜伽修行者根据动物的姿势观察、模仿并亲自体验,创立出一系列有益身心的锻炼系统,也就是体位法。这些姿势历经了五千多年的锤炼,瑜伽教给人们的治愈法,让世世代代的人从中获益。

即便你不想成为一名专业的瑜伽教练,专业系统的学习瑜伽教练课程,也会让你受益匪浅。专业瑜伽教练培训不仅能专业系统的了解瑜伽,在今后的瑜伽锻炼中更游刃有余,更懂得如何提升,又能在短期内挑战自己学习了一种养生方式,而且会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让你对生活和人生的认知到达一个更高的层次!

MAYA老师DVD片段

 

6404

Maya老师的出版书籍插页

课程介绍

课程涵盖:瑜伽理论,体位法,呼吸法,清洁法,冥想放松术,瑜伽解剖学,静心原理和实修技巧,教学法,辅助技巧,瑜伽生活方式等知识的学习,为掌握整个体系打下坚实的根基。

课程目的

根植于印度哈他瑜伽精髓,通过对瑜伽历史,瑜伽哲学,瑜伽体位法等的教学和实践,认识什么是瑜伽?为什么要练习瑜伽?怎么练习安全有效?认识瑜伽如何让生活受益。学员通过此阶段的学习和实践,将掌握瑜伽授课法,其中包括瑜伽体式,呼吸法,清洁术,静坐等,并建立系统而全面的认知,培养自我练习的习惯,为后期的教学打好根基,建立正确的认知。无论你是想从基础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瑜伽教练,还是你希望把瑜伽作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你喜欢瑜伽,都可以在这次课程里找到自己的道路和方向。秉承传播真实瑜伽初心,使益我者益众人。

课程时间

200小时

授课导师

MAYA.MENG专业瑜伽导师,新加坡唯一一位华文身心灵整合疗愈师

15年瑜伽授课经验 瑜伽导师培训师 中西医临床医学及辅导心理学、教育学毕业(SPECIALIST DIPLOMA IN COUNSELLING PAYCHOLOGY) 新加坡中医学院中医护理专业,LCAIA生命教练国际联盟(加拿大),生命大智慧研习会会员。 全球出版12套瑜伽书籍和DVD瑜伽智慧灵性导师,毕业于PAPU NATURE CURE HOSPITAL &YOGASHRAM DELHI.INDIAN(印度德里瑜伽自然疗愈医学院) 中国全国太极拳武术公开赛女子三等奖得主 受益人群包括:宗教人士,玄学家,金融家、律师、教师、中医师等。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403

◈讲师:

MAYA MENG老师

◈时间:

【平时班:周一周三周五每天9AM-1PM】

日期:2016年 9月26日到1月27日

授课地址: 49B Temple Street(Chinatown MRT A 出口,也可以从OURTRAM PARK MRT 走过来)

◈费用:2980新元

* 开课1星期前报名优惠价 2800 新元/人

* 前5名报名送10节瑜伽大众课 (价值240元,半年内上完)

* 优秀学员可留校任教。

《专业瑜伽教练证书课程》详情

上完课需要考试,有笔试和实践考试,为了确保拿到证书的学生可以独立授课。平时每个礼拜也都会有作业和观察课汇报。学员必须按要求完成作业。考试合格后颁发证书。不合格必须补考。

零基础也可以学习;从根基开始入手,为以后的训练和教学打好基础。不同基础的在课堂上会学习稍微变化的动作。每个人的基础不同,老师的教学会因人而异。所以不用担心。零基础是最值得学习的,从最准确的角度出发,基础打好了,以后都不会走歪。

这个是基础瑜伽教练课程,学完后可以教授基础瑜伽课程,作为一名专业的瑜伽教练,要教授中级和高级必须在教授初级的同时继续练习和提升自己。基础教练课程是一个入行的开始。
课程是全中文教学, 但设置的有中英文口令带领,在这里还是需要懂些英文教学术语的。理论知识部分中文教学,体位名称要掌握中英文和经典体位的梵文名称,这些专业知识在以后的教学中都会用得到。理论部分全中文是接收的比较快,但是授课的时候,因为学员毕业后可能是在新加坡也可能去别的国家,不是所有客户都习惯听中文或者懂得中文。所以以后中英文教课没有太大问题。

专业瑜伽教练证书是由新加坡沙漠玫瑰颁发的,在新加坡申请准证和工作,或者以后回中国都可以使用。优秀学员有机会留在公司教瑜伽大众课。

课程介绍: 课程涵盖了瑜伽理论,体位法,呼吸法,清洁法,冥想放松术,瑜伽解剖学,静心原理和实修技巧,教学法,辅助技巧,瑜伽生活方式等知识的学习,为掌握整个体系打下坚实的根基。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414

导师介绍:MAYA.MENG 专业瑜伽导师,新加坡唯一一位华文身心灵整合疗愈师

国际专业瑜伽导师

中国一级健身裁判员

中国一级健身指导员

美联盟RYT认证导师

多于15年专业瑜伽授课经验

名牌瑜伽导师培训师

中西医临床医学及辅导心理学、教育学毕业

新加坡中医学院中医护理专业

LCAIA生命教练国际联盟(加拿大)生命大智慧研习会会员。

全球出版多套瑜伽书籍和DVD

瑜伽智慧灵性导师,毕业于PAPU NATURE CURE HOSPITAL &YOGASHRAM DELHI.INDIAN (印度德里瑜伽自然疗愈医学院)

中国全国太极拳武术公开赛女子三等奖得主

师从印度古典舞大师萨亚霖甘研习古典印度舞

新加坡专业瑜伽舞团导师团长

印度瑜伽深度精修之旅领队导师

受益人群包括:宗教人士,玄学家,金融家、律师、教授、中医师等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424 6405

☆《神奇瑜伽.十日速瘦减肥法》

☆《爱侣瑜伽》

☆《印度瑜伽》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436 6406

6407

6408

6409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457

Desert Roses Arts Studio  (UEN 53059965A)

新加坡沙漠玫瑰是一个专业培训机构,业务包括肚皮舞和瑜伽健身及专业培训,以及专业美妆培训。沙漠玫瑰,传播健康与美。你的梦想,从这里起飞!

新加坡沙漠玫瑰创立于2009年,源于一份简单的对肚皮舞的热爱,6年来不断吸收优秀人才,领跑新加坡肚皮舞界,并受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在新加坡各大中小学展演肚皮舞音乐艺术(NACAEP)。

早在2010年我们就陆续开展了瑜伽大众课程。近年来瑜伽成为风靡全球的健身方式,瑜伽的健身和减龄作用日益显现。瑜伽专业教练需求日益增长。2016年首次邀请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瑜伽导师,新加坡唯一一位华文心灵整合疗愈的玛雅老师教授瑜伽教练课程。同时全面展开瑜伽教学事业,为优秀学员提供留校工作机会。
2014年沙漠玫瑰也进军新加坡化妆市场,在短期内发展迅速,不仅承接新传媒电视台年度电视剧,培训课程也已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化妆师们在第一线包括电视台剧组兼职和全职工作。在资深师资力量的推动下,沙漠玫瑰的专业化妆团队也在不断强大中,也在继续吸收更多有热情有梦想的人才。

传播健康与美,追逐热情和梦想,让我们托起你的梦想!起飞吧,梦想!

报名和收费方式

【平时班:每周三次,周一周三周五每天9AM-1PM】

日期:2016年 9月26日到1月27日

授课地址: 49B Temple Street(Chinatown MRT A 出口,也可以从OURTRAM PARK MRT 走过来)

◈费用:2980新元

* 开课1星期前报名优惠价 2800 新元/人

* 前5名报名送10节瑜伽大众课 (价值240元,半年内上完)

* 优秀学员可留校任教。

1. 报名时请提供全名(如个人证件IC所示,或护照上全名,证书将用此全名),手机号码,准证号码。

报名电话咨询: 杨老师 +65 91199270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lily97523028

2. 付款:名额有限,报名以预付定金 500 新元 为准,第一节上课时缴纳剩余费用。每期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可以网上转账,或者预约现金/Nets/Credit Cards支付。转账后请截图以证明转账成功,以便我们核对。

 

qq%e5%9b%be%e7%89%872016091116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