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万人身着粉衣集会,发声支持同性恋

1
1313

新加坡一年一度的粉红点(Pink Dot)活动在今天举办。万人身着粉红色上衣,“攻陷”芳林公园,发声支持同性恋群体!

网友在现场拍摄了大量照片,围观一下这热烈的气氛……..

粉红色气球装扮现场,突出本次活动的主题~

虽然下了小雨,但丝毫不影响活动的氛围。

就连临时厕所也响应主题,粉红色的外壳相当可爱~

为鼓励大家支持自由爱,粉红点在Cathay Cineplexes设立了粉色砖墙。

砖墙上面,写满了支持同性恋群体的鼓励语:

有人这样写道“支持爱的自由”、“我是男孩,我喜欢男孩,不要害怕去爱”……

现场还可以购买粉红点活动制作的周边产品。

参加活动的小伙伴,还可以大方展示才艺。

不少新加坡本地社团和组织前来支持。

李光耀孙子李桓武的伴侣——Yirui Heng,更新社交网站,po出结婚照,也发文大力支持粉红点活动!

今年5月24日,李桓武宣布和相恋6年的男友在南非正式结婚

去年7月20日,为支持粉红点活动,李桓武在脸书上公开出柜,并且更换头像,在他旁边的就是当时男友Yirui Heng。

头像上粉色的字:我们准备好了!第十届粉红点活动。

出柜消息一出几乎轰动了整个新加坡。在本地,男性之间的性行为被视为刑事犯罪,恐面临最长两年监禁。

这是粉红点活动举行的第11年。为了让社会对男女同志、双性恋、跨性别等群体更加包容,从2009年开始,不少社会人士为同性恋群体发声,并举办大型粉红点(Pink Dot)活动。

从当初的一两千人,到现在的几万人,粉红点活动规模不断壮大。

戳视频感受一下往期活动。

它还引起其他国家及地区的效仿,如中国厦门、香港、台湾,以及日本冲绳等都有举行类似活动。

本次粉红点活动公开邀请了李显龙总理!为此,总理近期对媒体表态道:

“你们知道新加坡的规矩。无论你的性取向如何,我们都欢迎来新加坡工作。这里并没有干涉人们的生活,也不阻止粉红点每年聚会。新加坡不像旧金山,也不像中东的一些国家。(我们)介于两者之间,社会就是这样。”

然而,新加坡粉红点活动表示不认同李显龙说法,并邀请他有机会亲临现场进行感受,了解同志群体。

你支持李显龙总理的表态吗?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出现“支持同性恋”这样的一个“词语”,我的感觉是既突兀又笑话。同性恋是男男相爱、女女互恋。这是个人“性取向”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不是这里讨论的重点。我要说的是,你只能说是“同情同性恋”的群体,抱着爱与包容的心态来接受他们。而不是说什么“支持”。难道说有谁会头脑发昏去鼓励、支持男男相恋、女女相爱吗?

    因此,同性恋不是支持不支持的问题,而是“包容”的问题。而“包容”的一个巅峰,就是接受“同婚”--男与男女与女,不问男男女女,只要是两个人就可以“组织”家庭。别忘了,就算是同性恋者,两人之间,总会有一个人是在“扮演”着“异性”的角色。

    因此,其实撇开肉体的形式,根据“精神”状态来说,其实根本没有同性恋这回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