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干爹李荣达自曝赴韩整容失败,Ins发文大吐苦水!

0
3366

12月24日,新加坡知名美发师李荣达在Instagram上曝光自己赴韩整容,4项手术全部失败。他晒出整容前后照片,并痛斥自己的整容顾问和整容院是“不负责的人”!

整容后的李荣达眼部更加下垂,山根也顶到了脑门,面相极其不自然

在他和评论区的网友的对话中,他愤怒地表示自己看起来像”hush puppies”中的巴吉度猎犬。(巴吉度猎犬以面部松弛著称)他还表示将会继续曝光这家名为“Item Clinic”的韩国整形医院。

第二天(12月25日)李荣达再次在instagram更新,这次发布的是他满脸”刀伤”打满绷带的视频,视频中李荣达说自己全脸手术都失败了,耳朵鼻子眼睛都非常痛苦。

-视频可能引起不适,网友请慎点-

李荣达称,这家整形医院极度不负责任,术后6个月之后才让人去韩国复查,所以必须曝光。

许多新加坡知名艺人也纷纷给李荣达留言表示慰问,并希望他早日康复。

目前,李荣达点名痛斥的美容顾问以及整形医院的instagram账号已经被设为私密。

李荣达是新加坡著名美发机构Monsoon的老板。他旗下的商业,还包括微整形诊所,近年还涉足娱乐圈,和人合作开办艺人经纪公司Starlist,在娱乐行业的人脉资源雄厚。

李荣达和新加坡知名艺人权怡凤还是23年的挚友。

和权怡凤“情比金坚”,李荣达也是看着她的女儿,新加坡著名星二代李凯馨长大的,认她作干女儿,情同亲生父女。李凯馨在14岁生日当天,主动跪拜干爹李荣达,同时将姓从以前的“俞”改成“李”。

李荣达表示还会继续曝光这家整容医院,后续的瓜,我们慢慢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