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西侧马达加斯加附近,发现疑似MH 370残骸!

0
886

一块被冲上印度洋西侧法属留尼汪岛的飞机残骸据信是来自一架波音777客机,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来自去年失事的马航370航班。据航空专家称,该残骸可能是襟副翼,通常具有标识或部件编码,应可藉此追踪至具体飞机。 

1

负责协调马航MH370客机搜寻工作的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表示,如果在印度洋岛上发现的残骸属于MH370飞机残骸碎片,那么这一发现与目前推算MH370沉落南印度洋的计算吻合。同时,马来西亚将负责协调这个新发现的碎片的调查工作。

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刚刚发布声明称,当局正在调查碎片来源。马来西亚将负责协调工作,并同波音、法国空中事故调查局(BEA)、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和法国交通安全局合作,展开调查。 

2

当地时间29日上午,清洁人员在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这块飞机残骸很快引起人们猜测。目前法国警方正在调查该残骸是否是MH370客机的残骸。

法属留尼汪岛位于马达加斯加岛以东海域,此前搜索马航MH370残骸的海域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两个海域间距离至少5000公里,留尼汪岛距离马航起飞地点吉隆坡5700公里。

洋流轨迹显示,碎片的确有可能被冲上留旺尼岛的海岸。据悉,留旺尼岛距离马航客机最后出现的位置,相隔了6000多公里。 

3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稍早表示,正查证关于该残骸的信息,目前断言其是否来自波音777客机为时尚早。波音称根据航空事故调查的国际法规,关于进行中的调查的询问必须转由相关负责调查机构回答。目前马来西亚方面已派调查人员前往现场。 

4

5

6

法国航空安全专家泰特曼(Xavier Tytelman)指出,被找到的这块残骸和波音777机翼上的一部分惊人的相似。他在其推特和博客帐号上发表了相关图示。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就会找到明确的答案。

7

波音777客机迄今发生过四起严重事故。其中只有马航370航班据信是在赤道以南坠毁,但澳大利亚为首的搜寻行动迄今集中于印度洋的另一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