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再现“狼父”!趁老婆洗澡非礼继女……

0
1258
这名年仅9岁的女孩,父母在她年幼时离异已经是人生一道伤口,结果没想到,继父居然在母亲洗澡时,向她伸出咸猪手……

这名狮城女孩由于父母离婚,从小就和干妈一起生活,只有每周四,才会到亲妈那边住上一天。好在继父和生母结婚后一直甜甜蜜蜜,对女孩也相当不错,所以女孩对于继父,可以说是相当信赖,把他看得比亲爸还亲。

然而,正是平时对她照顾有加的这名30岁继父,在去年5月做出了违背人伦的事情。

当时,女孩的生母把她从干妈那儿接回家住,自己就去浴室冲凉。而继父,借着给女孩吹头发的机会,把狼爪伸向了9岁女孩的胸部,之后他居然在女孩耳边悄声询问,能否抚摸她的私处,被拒绝之后,直接上手不断抚摸揉搓!

▲示意图

女孩不断推拒继父,不断把他的手推开,继父才堪堪停下,居然还记得叮嘱女孩,千万别告诉妈妈!

然而,年仅9岁却遭遇这样的事情,女孩的心情又如何能平静!惊慌失措的她,在回干妈家的路上,把这件事告诉了生母。生母大为震惊,立刻去质问老公,结果这名狼父没有否认这一切,还主动“为了做过的事情道歉”。然而那一天,女孩的生母并没有选择报警!

回到干妈家以后,女孩越想越难受,就躺在床上,不断哭泣。干妈发现之后,问她怎么了,她向干妈倾诉,自己被继父侵犯,害怕得根本睡不着!

干妈也吓坏了,赶紧把这事告诉女孩的生母,对方说会把这事处理好。但是两人最终都没有选择报警。

直到女孩无法忍耐,把这件事告诉同学,同学通知辅导员报警,这件事才最终被揭露!

▲示意图

最终,这名狼父被判15个月监禁,以及鞭打3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