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各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环肥燕瘦丰俭由人

0
3326

朝鲜政府在国际社会的形象,穷而且耍赖,让各国一般都是避而远之。

但前不久曝出新闻,新加坡居然有人帮助朝鲜搞核武活动。这家46年老字号船务公司Chinpo Shipping,东窗事发后被重判罚款18万元。这下发现,朝鲜居然在新加坡还设有大使馆,就设在美芝路有了点年代的店屋里!地址如下图所示:

640

仔细看一下,各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还真是环肥燕瘦丰俭由人.

你以为外国驻新加坡的大使馆都是这样大气豪放型的,比如: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很多人都熟悉.

640(2)

640(3)

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简直是个城堡.

640(4)

英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也是独栋加草地

640(5)

三足鼎立在东陵路地界,无愧“使馆区”称号!旁边捎带还能看到澳大利亚驻新加坡使馆。

640(6)

另一使馆密集区是正对植物园古鲁尼路大门的那森路,你从植物园这头直走到那头的东陵路,俄罗斯、菲律宾及日本大使馆等,周围是动辄上亿新币的新加坡顶级富豪的别墅群里,眼神够锐利的才不会错过咫尺外的缅甸大使馆。

640(7)

俄罗斯驻新加坡的大使馆吗?

640(8)

菲律宾大使馆颇具甘榜风情

640(9)

日本大使馆,严谨有序。

640(10)

缅甸大使馆,确定可以被人发现吗?

或者也是这样各具特色滴

640(11)

植物园地铁站附近的法国大使馆,低调白富美!

640(12)

乌节路上的泰国大使馆,地点是蛮高调的了

640(13)

瑞士大使馆

640(14)

印尼大使馆

640(15)

越南大使馆

其实更多是像朝鲜使馆那样,“潜伏”在办公楼里与商为伍的。比方说,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请注意这是例外,办事处非使馆),就在PSA大楼的第23层。

640(16)

或集中在这幢,本地典型的前购物商场后办公楼的大华广场

640(17)

看着不显山不露水,有经过那里的网友,可以顺便抬头瞧瞧办公楼的顶上,一水儿的彩旗飘飘。都是些啥?各国国旗或大机构的标识。也不妨仔细辨认下,有没有这面罗马尼亚国旗

640

没准2009年在新加坡撞死人后逃跑,遭全球通缉的的罗马尼亚前驻新加坡公使约内斯库,事发前就是从这栋楼的哪一层里蹿出来的,也算出位了一把~~

这个住家附近散步时偶然瞥到的排屋之一,貌似使馆,谁能帮忙解惑下,到底什么来头?

640(18)

 

(编辑: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