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x韩国顶级男团T恤发售,新加坡抢疯了

0
1141

继前不久优衣库KAWS联名的T恤遭疯抢,优衣库今天又出来搞事情了!

优衣库和韩国知名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合作推出的BT21系列今天正式开售!

全岛多家优衣库一大清早就有许多粉丝大排长龙……..

(乌节路ION门店,图片来源:Singapore Atrium Sale)

很多门店更是从昨天晚上,就有人开始漏夜排队…….

裕廊东门店:

兀兰门店:

乌节路Orchard Central门店:

有网友还因此担心自己会抢不到:

这次的联名款BT21系列的卡通人物是由防弹少年团和LINE FRIENDS联手创造。

BT21的八个卡通人物都是BTS成员亲手设计的,从画草稿到定制细节,他们都参与了~

T恤的背面还有BTS团员的签名:

这个系列共有11种不同的款式:

重点是,每件只要$14.90啊!

当我们11点到达Bugis+门店,以为会出现这种场景:

现实却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店门口冷冷清清:

选购的人也稀稀拉拉….

询问了一下店员,她告诉我们今天早上店门外也有很多人排队,于是他们早上9点50分就提早开门。

我们在现场看到一位女士一口气买了五六件衣服,当我们问她是BTS的粉丝吗,她一脸无奈地告诉我们,自己是受女儿嘱咐,帮她买的……..

她17岁的女儿,一开始还超级担心妈妈这么迟去买,肯定买不到了。没想到居然买了一堆……..

不过,这个联名款在网上相当热卖。

这个系列衣服中的其中7款,今天早上在优衣库官网上已经全部卖完:

但是在优衣库门店还有货存,只是个别size卖完了。

不过,这次优衣库出了个限购策略,只允许每位顾客限购买一件同色同款的T恤:

这个规定直接断了代购的后路啊!怪不得抢货的人变少了…….

尽管如此,Carousell上也已经有人开始售卖,价格被炒到了$30-$5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