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的三里屯香奈儿红色工厂,终于登陆新加坡!

0
1127

说起北京三里屯,前段时间真的是骚气到不行,因为开了全球首家香奈儿红色工厂(LE ROUGE CHANEL)。

宋茜、刘浩然、唐艺昕、以及热播剧《如懿传》的主要演员李纯、张佳宁都去打卡了!

宋茜一身香奈儿简直美炸,口红色号我们已经帮你扒出来了,是香奈儿炫亮魅力柔雾唇釉956~

唐艺昕也是从头到脚被香奈儿淹没,耳环、戒指也不放过,至于她的口红色号,是香奈儿炫亮魅力柔雾唇釉954。

刘昊然也去了现场,谁说香奈儿只属于女生?想昊然弟弟这种钢铁直男去拍照也不会觉得违和,只有满屏的帅气!

有了昊然弟弟做人肉宣传板,直男们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香奈儿红色工厂登陆新加坡了!作为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新加坡眼,当然要在第一时间奔过去啦~ 我们是晚上去的,说实话看着有点灵异……但白天就仙气了很多,看着非常高大上:

红色一直跟香奈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香奈儿第一支鲜明浓郁的红色口红诞生于1924年。在嘉柏丽尔·香奈儿眼中,红色是象征生命的颜色,原话是这么说的:“the colour of life, the colour of blood”。(嗯嗯,知道了,我买还不行么?我血液里流淌的都是香奈儿!)

而本次来到新加坡的香奈儿红色工厂,用特殊有趣的互动体验形式,将香奈儿女士钟爱的红色一一展现。

步入红色工厂,真的名副其实,满眼都是红,如同进入一个红色的魔法生产线。

(注意靠近天花板的传送带,白色香水瓶进去,红色瓶出来,谁能科普一下原理么?)

动态影像墙则布满了吐着香奈儿唇膏的模特嘴唇,从”死亡芭比粉“到“温柔斩男色”,应有尽有,尽展红唇诱惑,极具视觉冲击~

和前段时间的来新加坡香奈儿游戏中心不同,这次主打的就是红色的产品,放眼望去,都是各种口红、唇彩、唇釉、指甲油……

里面到处都是镜子,建议大家来之前把指甲油、口红提前卸了,来这里疯狂试色吧~ 友情提示各位钢铁直男,跟女朋友一起来的话,很可能会被涂指甲油,毕竟10根手指头怎么够试那么多颜色嘛~ 如果挑花了眼、拿不准自己适合什么颜色,旁边还有美容顾问可以帮你克服选择困难症,让他们给你画个妆都是没问题的~

说起香奈儿,除了唇膏,很多人都会想到香水,尤其是No.5香水。这是香奈儿的第一瓶香水,号称每 30 秒就能卖出一瓶,时至今仍是香水界经典,就连已故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也是它的粉丝。

而这次的红色工厂更是推出了限量全红色的No.5香水! 还是No.5那经典的瓶身,红色让它变得更加妩媚,完全让人没有任何抵抗力!嗯嗯,我举双手双脚同意香奈儿女士的话,红色就是生命的颜色!

还有No.5红廊,简简单单往那一站,就是一道风景~不过拍照队伍挺长的,大家别在那站太久,会被白眼杀死的……

现场的小姐姐们也是剁手不断,只要消费150新币以上,就可以换一杯特饮~ 调制特饮的调酒区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即视感~是的,强行说这张光线、构图全部fail的照片是大片,因为调酒小哥哥们挺好看的(虽然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手动@调酒的小哥哥,不好意思没拍出你们的帅气~ 快闪店也提供休息区,不过必须买了东西,换了特饮才能坐的。但是如果没买东西,坐一下拍两张照片也行得通滴~不过不能霸坐哟~

  温馨提示

1、香奈儿红色工厂无需门票、无需邀请函,现场排队进场即可。不过目测周末排队人数会噌噌噌上去,大家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 Read more”进行预约,就不用排队了~想去的小伙伴快冲鸭~

2、必须要年满18岁才能进场,未成年的小伙伴,可以洗洗睡了~

3、这个地方真的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特别难找,离最近的地铁站蓝线Fort Canning站要走10分钟,大家记得一定要开导航……

活动日期:10月17日-10月21日

时间:周三至周五 上午11点-晚上10点

周六至周日 上午10点-晚上10点

地址:72-13Mohamed Sultan Road Singapore 239007

附近地铁站:Fort Canning Station、Clarke Quay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