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Fidgets超大室内游乐场探秘,溜娃好去处

7
6033

Fidgets室内游乐场几年前是小象常去的地方,后来关闭了,本以为不再营业,原来是随着旧马场一起进行了翻新,重新开业的Fidgets World是旗下三间游乐场中最大的一间,从原来的10000平方尺扩建为16000平方尺;而原来的旧马场也焕然一新,改名为Grandstand,倡导Out of town,in to life的周末生活。

 

 

 

小胖的2岁生日要怎么庆祝,我遵循与哥哥一样的原则,选一个地方尽情玩一下,再找一个地方尽情吃一下,不需要特别仪式,全家人一起切个蛋糕就好,毕竟他们还都只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不点儿,自从两个星期前发现了Fidgets重新开业以后,兄弟俩对彼那是念念不忘,好吧,我们就去那里玩上一天!

 

 

 

Grandstand这个地方有一点点不容易找,不过有了免费接驳巴士,一切都不成问题了,巴士信息请耐心翻到结尾。这是新修的大门,以前是神马都没有的,一进入就是整排整排的修车行和二手车场。

 

 

 

进入大门以后,是一字排开的各种餐馆,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应有尽有,这里最大的馆子就是海鲜类,据说价格还算公道,没有吃过,有机会可以尝试下,上一次吃了一家很高大上的韩国烤肉店,味道一般般,也有大众化的食阁。走到Fidgets的路有点曲折,靠近南门的入口进入商场,就是Giant一侧的门,进门之后右手旁的电梯到达三楼。

 

 

接着跟随路标,走过几段工业区一样的走廊就是Fidgets了。

 

 

 

这是游乐场的入口,实在拍不全正门照,因为玻璃门一出来就是扶梯,连他们自己的官网都没有正面大门照,呵呵!

 

 

从柜台进入游乐场区域就是这样的,向左分为递进式的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3岁以上儿童游戏区,第二部分3岁以下儿童游戏区,第三部分是餐饮区;向右为卫生间及各个活动室。扩建翻新后的Fidgets除了游戏区域和活动室增加之外,感觉最大的变化是增设了以前数倍的家长休息区域,几乎随处可以坐下的小皮椅子,而以前的情况是仅有的几张沙发和小小餐厅,要各种霸位。

 

 

卫生间

 

除了广义上的游戏区,还有单独的主题活动场,这是翻新前没有的,这一部分是手工课堂,收费请看图片右上角。

 

 

这是烘焙课堂,小朋友们是多么爱做蛋糕啊!作为一个大人我完全无法理解。

 

这是乐队区

 

 

这是餐饮区,比翻新前增加2倍的面积,家长们可以随便的把孩子撒在游戏区里,然后悠然自得的吃个早午餐,喝个咖啡,或者看看杂志聊聊天,孩子们玩到饿了就来吃,吃饱了继续下半场。

 

 

 

来看看餐厅的价格吧,会员还可以有10%的折扣,怎么加入会员?往后看。

 

 

亲自尝试了几样菜,pasta还是蛮好吃的,pizza很一般,我对于吃要求不高,感觉完全可以接受。

 

 

这是3岁以下儿童游戏区。

 

 

这是3岁以上儿童游戏区,孩子们一玩起来,我实在是追不上他们的脚步啊!小胖还勉强能抓到几张,小象是跑到无影无踪!想当初小象2岁开始来这里玩的时候,还是什么都不敢爬的小baby,我要亦步亦趋的带着他上上下下,现在除了因为小胖天生大胆,有哥哥的陪伴那也是相当重要的,再高再远的距离,有哥哥一路呼唤着弟弟前进,那种自然而然的爱,无法替代。

 

 

玩了大半天以后,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小朋友们每到这个时候就是嘴巴噘的能拴头驴,换鞋区,记得大人小孩都要穿袜子才能入场哦。

 

 

 

除了上述这些,还有若干个活动室,可以举行生日会,主题趴之类的,如此轻松的消磨一天时间,出来以后随便找个餐馆或者食阁解决一下晚餐,然后再去Giant买个菜,最后愉快的回家,我想爸爸妈妈们应该都很心动吧。事实上Grandstand还有其他可看的地方,待我一一探秘来,先来看看Fidgets的价格吧,作为一个超级游乐场,这里可以说是价格相当实惠,还可以花5块钱申请一张会员卡,享受比较实惠的折扣和生日月份的免费入场,或者购买99元/199元配套,详情查看主页:http://www.fidgets.com.sg/

 

 

这么好玩的地方是不是没有私家车而不能往之啊?新加坡有这样的地方吗?别忘了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发明,FREE shuttle bus services!!!看看路线图,全方位无死点啊,详情查看网站: http://thegrandstand.com.sg/shuttlebus-schedule.aspx,另一个对于私家车的福音是,这里是完全免费停车的哦!当然是露天停车场了,晚上出门回家,要先做10分钟的冷却处理。但是不要钱,你还怕热吗?反正我是不怕!

 

 

 

晚上回到家买了一个蛋糕,全家人一起为小胖唱了生日歌,他虽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不过也开心的不得了,想想两年前生他的日子;两年来照顾他的日子,很辛苦,也很感恩,能拥有这样一对可爱的兄弟,和幸福的一家人。

 

 

这是兄弟俩一起选的蛋糕,别看现在兴奋,最后每人一小片都没有吃我完,小象说,妈妈,太甜了,我受不了了!小胖那欲言又止的表情,估计表达的也是一个意思!

 

 

2岁的小胖已经会说不少话了,他讲话比哥哥晚,也比哥哥少,但却开口就很清楚,他最先开口叫的是妈妈,叫的最多的也是妈妈,小胖就像是我捧在手里的一粒小豆子,慢慢的生根发芽,长成茁壮的小树苗,爱你,我的小胖,生日快乐!

 

声明:未经作者授权,任何公众平台及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需要转载及约稿请联络作者新浪微博@波希米亚檬檬 或新加坡眼。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obomiyaa

7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