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我要在新加坡过儿童节!

0
1493

今天(10月5日)是新加坡的儿童节。朋友圈里,全是家长、老师对大朋友小朋友们的祝福~

还有晒儿童节礼物的。

新加坡儿童节,简直就是一个收礼物收到手软的日子啊~

就算是一些小糖果,也会让孩子们高兴一整天~

老师们对小朋友也是很用心了~

每年儿童节,新加坡的大多数老师们都会准备大包小包的礼物,送给学生。就像教师节,学生会送老师东西一样。

有的老师还贴心地将食物一包一包地装好,分给每个小朋友。等等,桌子上貌似还有两个大蛋糕!小朋友们一定开心到飞起吧!

天呐,这么多零食!别说是小朋友了,就连老阿姨都不得不动心啊!

有的小朋友们守在礼物旁边,已经迫不及待啦~

有的幼儿园老师还给小朋友们讲精彩的故事,逗他们开心。

不仅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就连家长们也满脸笑意~

幼儿园里还有好多小朋友玩起了cosplay,装扮成小公主、小王子…….还有小朋友带上了小恐龙的面具,特别抢眼可爱啊。

除了听故事,小朋友们还亲自动手做手工。

手里拿着自己设计的笔袋,小正太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肯定心里满满的都是成就感吧。

这两个小朋友在干什么呢?捏橡皮泥吗?

其实,他们是在把植物的种子包在泥土里,拿回家就可以种了呢。

而新加坡一所国际学校的小朋友们更是化身成小园丁,在学校耕耘起来!

他们亲手种栽小树苗,跟着小树一块成长。

看着孩子笑得多开心,推车车的小朋友简直就是“劳动使我快乐”的典范啊!

为了逗小朋友们开心,学校的校长、老师还有家长还办起了睡衣趴~

有的老师还穿上了萌萌哒连体睡衣~ 大家拿着奶瓶、抱枕,也是很可爱了~

老师们还穿上纸制的草裙,画风诙谐。让人脑海中不禁飘过洗脑神曲,像一棵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家长们也是很拼了~

穿上各个种族的服装,为孩子们带来载歌载舞的精彩表演。

对了,儿童节期间,新加坡很多地方都会给小朋友们送福利哦~

想知道小朋友可以免费上哪儿玩,去哪儿吃吗?请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