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大放送】学不好英语 没准儿就是你的错

0
1272

说走就走的旅行,高薪厚职的工作,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是别人的。为什么?只因为你技不如人!讲不出流利英语,怎么能走到天下都不怕?不会熟练运用英语,怎么能游刃有余地搞定公司业务?不掌握地道英语,怎么和不同国籍的朋友打成一片?你还在暗地里羡慕嫉妒恨别人吗?NO WAY!学不好英语,没准儿就是你的错!

640

大多数成年人总说,我不是不会英语,就是没法跟母语为英语的人相比,也不可能像学生一样再去学英语了。一口“地道”的Chinglish或者Singlish,更不好意思张嘴说了。口音人人都有,但不是人人都能像谷阿莫一样,用“台湾腔”征服广大粉丝。没时间?没老师?没语言环境?……别再为自己的蹩脚英语找借口。学不好英语,就是你的错,因为你没有找到对的机构~不过不用担心,眼哥急人所急,帮你支招。赶紧到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学英语,时间、老师、语言环境不仅不再是英语学习道路上的绊脚石,更重要的是目前还有折扣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看下文送福利~

“忙里偷闲”首选:myClass

学员可以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和方便的时间,随时掌握自己的学习进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myClass做不到的。首先,您可以进行免费的分级测试,以确定自己的英语水平。然后生成新的myClass档案,供您选择课程。您可以通过网站预订上课的日期、时间、话题和老师。也可以到英国文化协会在Napier Road 或Toa Payoh的中心进行选择。就算临时加班、有急事,还可以在每堂课开始前 24 小时更改、取消和重新安排在线预订。如此人性化的课程,还提供各种套餐来减少学员的花费,购买课程越多,后期花费越少。同时还赠送免费的myClub会员资格,与其他学生和教师一起参与社交和文化活动,结交新朋友,练习英语!纯粹私人定制,绝对物超所值~

640(2)

在职人士必备:Part-time General English Course

Part-time课程最适合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了,在工余时间进修英语,提高自身在职场的竞争力,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课程通常在白天、晚上以及周日的时间,为期12周,每周上课四个小时,时间比较规律。在课程中,每六周就会安排一次测试,保证您的学习进度,在最后还会获得所学课程的结业证书,从此跟蹩脚英语say goodbye~老板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了,So easy!

此外,英国文化协会还为从事商业领域的人员准备了商务英语课程,还为出国深造党提供了考试准备课程,如果您计划在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或美国继续深造并需要通过入学英语考试,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一样可以帮您达成目标~关于各种课程的详细信息可通过网站或电话进行了解与咨询。

显而易见,在英国文化协会学英语,灵活的课程设置令时间更富有弹性,学员更容易坚持下去。有人会问了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是否拥有优秀的师资和良好的语言环境呢?答案是:必!须!的!自 1947 年起,英国文化协会就在新加坡开展英语教学。每年培训超过 20000 名学生,并帮助新加坡政府培训他们的学校教师,是一间历史悠久并值得信赖的机构。所有课程均由专业的、符合资质的外籍教师设计,并参照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目标。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教师会将学习变成一种愉快的体验过程,鼓励学生在现实生活中尽可能地使用英语。良好的语言环境是通过新颖、互动、有趣的学习氛围创造出来的,不只是在教室中举手回答问题,因此为学生定期组织旅行和远足,并举办各种免费的学习班和俱乐部。以此来鼓励学生与其他学习班的同学进行交流、结交朋友并在一种有趣和放松的氛围中提高他们的英语,因此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640(3)

当然,如果你还在犹豫,怕“卖家秀”和“买家秀”存在差别,就赶紧点击【阅读原文】有福利放送,在4月30日前在线填写报名表格,经工作人员安排后可到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在Napier Road 或Toa Payoh的中心参加免费英语水平测试,由专业人士帮您评估目前的英语学习情况,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正在发放课程优惠礼包,报名30课时的myClass课程套餐或者48小时的Part-time课程即可获得150新币的折扣。如此大的折扣力度,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免费测试并报名课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