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副总理疯狂打电竞,还要参加东运会?!

0
762

近日,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在他的社交平台上传了多张他打电脑游戏的照片。

这是咋回事?一个堂堂国家副总理,竟然不务正业打起了电玩?难道是被盗号了吗?

别急,看看这图片里满画的植入,电脑、鼠标、耳机,全是雷蛇(Razer)的产品。

原来张志贤造访了知名游戏设备品牌雷蛇(Razer)的新加坡总部,并在雷蛇CEO陈民亮介绍下试玩了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说到这个陈民亮也是个神奇的男子,看这里复习一下:这个新加坡Game Boy,从一款鼠标起创造70亿独角兽。)

▲张志贤试用雷蛇的巨型键盘

陈民亮还开玩笑得说要请副总理参加明年在菲律宾举办的东运会电竞项目,为国争光!!

▲陈民亮和张志贤合影

张志贤还在脸书上写道:电子竞技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期待雷蛇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发展。希望这个本土公司的成功能够激励我们的企业家和年轻人去追求梦想和激情!

▲张志贤脸书截图

耶~妈妈再也不能说我打游戏了,毕竟副总理都发话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