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歌手潘嘉丽翻唱台湾偶像剧主题曲,感动百万人

0
1293

最近,一位新加坡女歌手,将六部台湾偶像剧的主题曲串成了一段长六分钟的组曲,视频放上网后,不但获得网友的超百万点击率,并且好评如潮。

640

▲就是她了,潘嘉丽

她在2005年22岁时,就以空姐的身份参加了新加坡的选秀比赛《绝对Superstar》,获得亚军后就转换了职业跑道,签约环球唱片成为歌手。之后长期在台湾发展歌唱事业,又参加各种通告等,以至于蛮多人都以为她是台湾人。

640(2)

▲她刚出道时的短发造型

潘嘉丽组曲中的六首歌曲分别是2003年出品电视剧《海豚湾恋人》的主题曲“遗失的美好”、(2002年《MVP情人》的“我难过”

640(3)

▲唱红“隐形的翅膀”的张韶涵担纲女主角

还有2001年《流星花园》的“你要的爱”、2007年《花样少年少女》的“专属天使”、2002年《爱情白皮书》的“启程”,以及2011年《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我不会喜欢你”。

 

640(4)

▲当年的F4和大S,如今大S已是两个娃的妈

640(5)

▲能一眼认出这三位当年的“杀手”是谁吗?

640(6)

 

▲“大仁哥”陈柏霖从此以后,红透半边天

潘嘉丽,你是有多会选,都是当年非常受欢迎偶像剧集的主题曲哎!难怪网友不停点击组曲视频,在潘嘉丽的官方Facebook和YouTube上就已分别累积了86万7000和25万多人次点击率,仿佛回到了各自的青葱岁月,不是吗?看视频,一起来感受青春!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潘嘉丽第一次翻唱热门剧集的歌曲了。像5月头,她就翻唱了万人追看韩剧《太阳的后裔》的主题曲Always的中文版,传上网后短短两天已有70多万的点击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