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科学家用雾霾炼成钻石,感觉身在新加坡的我们有了发家致富新道路

0
1290

话说最近雾霾这么大,是否有百害而无一利呢?

答案是No!!!科学家的脑洞是无穷尽的!!!荷兰一科学家竟然用雾霾做出了!!黑宝石!!!

640

一名荷兰的发明家Daan Roosegaarde因为住在北京深受雾霾之苦,竟奇思妙想出要把雾霾颗粒收集起来变成宝石的想法儿~~

其实人家的初衷是要造一件巨大的空气净化器来改善雾霾~~后来发现净化出来的雾霾颗粒晶(黑)莹(不)透(拉)亮(漆)的,于是决定要做成钻石留作纪念,顺便给自己的雾霾消灭计划筹筹款。

640(2)

Roosegaarde的想法就是在城市里面建造一些巨型空气净化器,机身是有百叶窗组成~吸进去的是污气,吐出的是好空气,留下的就是PM2.5的污染颗粒~

这个机器前几天要是在新加坡运作一下,估计收集的碳粉可以给每个新加坡人做一枚钻石了!!

来来来,大家拽下口罩,我们来做富豪!!

640(3)

呵呵呵呵呵呵呵,有了如此神器,我们是不是要感谢一下印尼大方给我送来大把大把的原材料啊?

640(4)

这时候再看这山火,感觉也是不一样了……

640(6)

640(7)

640(8)

640(9)

这不是烟霾,这是炼金之火!!!

640(10)

再看这火点分布图,仿佛看到了一颗一颗的钻石在闪光!!!跪谢印尼大大给我指了一条发家致富之路!

嗯最后只差一台这个机器了!!!求空运!求包邮!

最后照例附上近5天的雾霾污染范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