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动物园新任大使,敢情还是皇室范儿的世袭制

0
1949

新加坡动物园在经过漫长八年的等待后,终于迎来了新的动物大使伊诗塔,而且她还是世袭的哦!

640

新动物大使是前任大使的孙女

早些年要问新加坡动物园最闪亮的明星是谁,众口一词都会指她,阿明!

640(2)

前任大使阿明,上图的孙女是不是超级像她

属于印尼苏门答腊红毛猩猩的阿明,女,自一九七一年起住进新加坡动物园后,因性情温顺友善,又颇具大将风度、明星风采,已有超过30年的担任动物大使经验。2008年2月8日,她以约五十岁的高龄(相当于人类的一百岁)自然老去离世。两天后,有约四千人聚集新加坡动物园“观景园”﹐瞻仰超级猩猩巨星阿明的遗容,送它走完最后一程。

过后不仅为她造了塑像永久纪念,还将一个餐厅的名字直接改成了阿明餐厅。

640(3)

阿明身后遗下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和六个孙子(正式官方文告格式!)。因了阿明的良好遗传,她的子嗣都颇具明星像。特别是她的两个孙女,依诗塔和卓梅尔都有出任新的动物明星的潜质。

终于,伊诗塔脱颖而出。新加坡野生保育集团今早就宣布了—-新加坡动物园的新大使出炉啦,已故阿明的孙女伊诗塔,除了和祖母长得十分相似,它也非常友善且有耐心,将正式成为新的动物大使。

 

640(4)

能和饲养员靠这么近,可不是一般的友善哦

640(5)

还会谈心呢

宏伟动物大使事业得以顺利传承,这算不算告慰了阿明的在天之灵呢?

640(6)

突然就想到不久前,在位超过六十年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宣布,明年会跳过号称“待机时间最长”的查尔斯王储,将王位直接传给现年三十出头的威廉王子。

640(7)

 

或许这联想不够贴切,抱歉我就是想到了。只想说:伊诗塔,够牛,看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