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只是一起车祸,却不知道背后的感人故事

0
1370

6月14日凌晨,新加坡北部的伦多道发生的一起致命车祸,大家都听说了吧!

640

一家四口乘坐的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失控猛撞上路边的大树,车里的一家四口中,33岁的妻子当场丧命,42岁的丈夫陈敬文与两个分别3岁和6岁的孩子,则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直到现在,身为司机的丈夫还在加护病房急救。

一对恩爱夫妇就此天人永隔,据说是因了丈夫的鲁莽驾驶才导致了车祸的发生。真是可惜!

说起来,他俩的结缘地,就是咖啡店。而最初的他和她,就是食客和啤酒妹。

新加坡人因为各种原因,天气热、在家煮油烟大、上班忙下班晚、外食选择多价钱又廉宜……,一日三餐都很习惯在外头解决了。最常见的外餐地,就是咖啡店了。

新加坡的咖啡店,可不像大家想的是这样

640(2)

或这样的高大上

640(3)

相反,咖啡店很接地气,一般没有空调,会有几个到十几个摊位不等,售卖中西各式食物。最大特色是有穿着清凉的啤酒妹,穿梭其中推销酒品等,食客叫一两瓶啤酒,慢慢边喝边和她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久了成为熟人甚至朋友,也不为奇。

640(4)

640(5)

640(6)

 

当初的太太,就在上面这家位于义顺一带的咖啡店里当啤酒妹,丈夫是她的常客,时间一长,俩人越谈越投机,虽然有9岁的年龄差距,索性缘来就是你,在2012年1月24日结婚,成了俩口子。

这对念旧情的夫妻,就算有了两个孩子以后,太太辞去了工作,专心打理家事,还会经常一家人到牵起他俩姻缘的咖啡店用餐。

谁会料到,当天他们在同一家咖啡店用完晚餐后驾车回家时,会发生致命车祸,一瞬间生离死别呢?

说起来,在新马一带,有多少人的缘起缘灭都是因为咖啡店?看看下面这段之前在网络爆红的视频,就明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