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晋商商会2016新春晚宴,高朋满座(有史可!)

0
2753

(新加坡眼按:这是一篇正经的报道,说政商等各界大佬云集。但是根据新加坡眼的一贯不正经的趣味,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看八卦。比如,里面除了有新加坡的前部长,还有现任部长的姐姐,绝对大家美女风范,还有各位老板亲自上阵客串个演员啥的,我们就不多说了。自个儿找自个儿猜)

“金猴贺岁狮城春,诚信四海晋商情”新加坡晋商商会2016新春晚宴暨新理事就职典礼成功举行;主宾新加坡原政务部长曾士生、特别贵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刘红梅总领事、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新加坡代表处、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日本山西商会,中国山西牛商会、新加坡天府会,新加坡天津会,新加坡陕西同乡会,新加坡厦门公会等团体,海内外各界人士460余人出席,中国著名电影演员史可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在晋商商会全体理事的合唱节目《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晚会拉下帷幕!!

640

 ↑ 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全体理事合影,前排从左到右:韩智勇副会长、彭钟桦名誉会长、曾凡华名誉会长、马磊副会长、许鹏名誉会长、徐玉锁名誉会长、明海龙会长、曾士生部长、刘红梅总领事、魏锋名誉会长、林焕章顾问、王晋平理事、明旻名誉会长、潘家颖副会长

640(2)

 ↑ 明海龙会长致辞

640(3)

“金猴贺岁狮城春,诚信四海晋商情”。新春二月二十日,农历正月十三,晚上6点,新加坡晋商商会在新加坡巴耶利巴千禧楼隆重举行了2016年新春晚宴暨新理事就职典礼,来自政界、商界和各友好合作单位的460余名宾客朋友共同迎接晋商商会的第三个春节,见证商会的发展,共襄盛举。

晚宴在吉祥喜庆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加坡原政务部长曾士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刘红梅、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新加坡代表处副总代表刘晓东、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中国事务组主任杨蔚君、山西牛商会会长郝泽锋、新加坡厦门公会会长林熙来、新加坡天津会会长陈力萍、陕西同乡会会长赵炳利、日本山西商会特使左岩龙斗,联合早报副总裁周兆呈等嘉宾。晚宴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和美味佳肴,还有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

值得一提的是,商会此次特意请来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史可前来助阵,她演唱了的《我和我的祖国》。在声乐界卓有成就的庄杰演唱了2首歌曲,他浑厚的男中音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也曾在新加坡国会大厦举办个人慈善演唱会。

新加坡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致辞时回顾了商会从成立之初直至现在的发展历程,点出晋商文化和精神在新中两国的交流发展动态上的契机,对晋商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承诺将努力为山西和新加坡两地以及更多朋友打造商业信息交流平台,让会员受益,并力促全球晋商携手合作,共襄大业。明海龙会长说,晋商精神以“诚、信、义”为核心,讲求知恩图报,他也对所有帮助扶持过商会的机构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品尝珍馐美味,欣赏精彩节目之余,主礼嘉宾与明海龙会长为商会新一届理事、顾问以及名誉会长颁发聘书。由晋商商会全体理事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将整个庆典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整齐嘹亮的歌声蕴含了新加坡晋商商会全体成员誓将晋商精神传承发扬的坚毅信心,同时也寓意晋商商会的明天更美好。

今年的新春晚宴是出席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很多晋商企业家从世界各地赶来,汇聚在狮城,带来他们的产品,通过新加坡晋商商会这个渠道和平台,走向东南亚和全世界,例如专门赶来参会的山西省柳林达滋枣业的刘元平董事长,给每位来宾送枣夹核桃一袋,山西牛商会会长、山西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泽锋给每位来宾带了了山西的醋和苦荞茶。晚宴也吸引其他地方的晋商商会参加,日本山西商会特派代表前来祝贺。

晚宴也收到世界各地来的贺电,发来贺电的单位有:山西省侨联/山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山西省总商会、日本山西商会,中国晋商俱乐部,中國國際晉商聯合會、太原市新平遥商会、中华晋商会、太原市网络营销协会、青海省山西商会、普洱市山西商会、贵州省山西商会、中华网山西/中华网晋商频道、山西省黑龙江商会会长、河北省山西商会、太原市昔阳商会、上海晋城商会、哈尔滨市山西商会、四川省山西商会、中国宁夏山西商会、深圳市山西商会、山西省物流商会、日照市山西商会、河南省晋商会。贺电详情点击此处。 特别感谢中国晋商俱乐部刘文斌秘书长。

新加坡晋商商会成立于2013年底,经过两年多的成长,发展成为新加坡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商会组织。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义利相通相济”的晋商文化宗旨,致力于利用晋商广泛的商务交流网络,为全球优秀商人搭建一个增进了解、互相交流、互利合作的平台。

新加坡晋商商会成立以来,积极活跃于本地和中国以及其他地区的大型交流活动,参加了第二届世界晋商大会、香港山西商会成立大会、第7、8届新加坡国民融合中秋博饼晚会等,组织参与山西商务考察团。晋商商会会长明海龙受访时表示,作为中国十大商帮之首的晋商,在新的一年里将重振雄风、扬帆起航。新加坡晋商商会也将继续传承晋商文化,打造一个聚合全球优秀晋商、推动诚信合作的多元化交流平台。新加坡晋商商会并不是个地域性商会组织,只要认可晋商精神,愿意为发扬晋商精神贡献者皆可成为晋商商会会员。商会目前也有来自新加坡本土、马来西亚、中国山西以外的新移民和世界各地人士。

2016年,新加坡晋商商会将成立投资部,与中国及山西商务文化机构紧密合作,组织会员企业进行中国及山西商务考察和文化之旅, 加强新加坡和中国以及山西的文化美食交流和推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我们的会员单位和友好企业友好人士的鼎力支持,见附录2赞助和支持单位;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加坡晋商商会携全体同仁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新加坡晋商商会官方网站:http://www.jinshang.org.sg

QQ图片20160222115131

名誉会长

魏锋:涌金集团董事长、清华大学EMBA新加坡校友会会长。涌金集团专注于金融服务产业、私募股权投资产业以及医药产业的综合型控股企业集团。投资控股的企业有上市公司国金证券,云南信托等。

徐玉锁: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远望谷是中国物联网领军企业,是RFID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07年八月A股上市,公司在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有分公司。

彭锺桦:新加坡新天地集团总裁

明旻:  新加坡跃龙门国际学院董事长

许鹏:  观妙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凡华:新加坡party world KTV 董事长

顾问

曾士生:新加坡政府原政务部长

林焕章:太平绅士、拉丁马士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前报业控股副总裁

赖学明:HML Consulting Group 主席、投资专家、英国特许营销学院研究员、美国特许财务分析员(CFA)、精通英语,汉语,马来西亚语及印度尼西亚语。

会长

明海龙: 新加坡星龙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 潘家颖、马磊、韩智勇

常务副秘书长:刘爱琴

副秘书长(外联):樊晓婷

副秘书长; 王春娟,申志芳

财政部长: 苏冰

青年部长: 郑鑫
文艺部长: 李燕
理事: 白光、焦惠枝、明娜、宋繁荣、李焱、戴锦达、余志强、张锦裕、杜立群、崔莉、郭琳琳、王茹、李鹏、董智慧、潘琦、林建峰、朱宁、靳纯青、张晓娟、焦嘉斌、杨洋

QQ图片20160222115141

新加坡瑞松资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Redpine Capita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Pte Ltd),

大唐文化(De Dynasty Arts Pte Ltd)

大众旅游(People Travel Pte Ltd)

山西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达滋枣业

爱丽卡曼优雅珠宝(Elliott & Carmen fine jewellery)

Infinite Beauty House

新加坡爱民中医减肥集团(Aimin Acupuncture)

中国劲酒新加坡总代理汪隆发私人有限公司(Ang Leong Huat Pte Ltd)

重庆市明浪实业有限公司 吴浪 执行董事

刘爱琴理财团队

国浩地产(Guoco Group Limited)

同福食品(嘟嘟鱼丸)工业私人有限公司(Thong Siek Food Industry Pte Ltd)

福禄贝尔控股有限公司

广州独秀庄刺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胖爷烧烤

家乐迪卡拉OK(Party World KTV)

 

媒体支持单位: 联合早报、联合晚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加坡眼

QQ图片20160222115157

1,大会开场舞 《金蛇狂舞》
表演者:新加坡舞蹈坊Dance Factory
2,古筝独奏《战台风》
表演者:新加坡Aimin中医减肥美容集团营养师 胡艺稼
3,新疆舞《巴郎仔》,表演者:秦感,秦恩 ,孪生姐妹,9岁。
4,《旗袍秀》,表演者:新加坡Aimin中医减肥美容集团医师团队。
5, 李燕老师呈现主题朗诵:携手共筑晋商精神
6 幸运抽奖

嘟嘟鱼丸林文才董事长赞助龙标燕窝礼篮 (价118新元)
嘟嘟鱼丸林文才董事长赞助300新元红包1个、200新元1个、 100新元5个
由中国劲酒新加坡总代理汪隆发私人有限公司提供的中国劲酒1000毫升装四瓶做为鼓励奖
由INFINITE beauty house 提供的价值388的美容护肤现金礼券一份
由INFINITE beauty house 提供的价值588的美容护肤现金礼券一份
由INFINITE beauty house 提供的价值888的美容护肤现金礼券一份

7.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史可。史可女士是中国影、视、剧三栖的著名表演艺术家。
8.古典舞《荷塘月色》, 表演者:六位女总裁。
9. 男中音演唱《You raise me up 》、《O Sole Mio 》
表演者:庄杰。庄杰是一名卓有成就的声乐教师 ,曾在在新加坡国会大厦举办个人慈善公益演唱会 。
10,前新加坡小姐张思丽赠送纪念品于7表演团体
11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晋商商会理事
12 幸运大抽奖

赖学明赞助1000元红包抽奖300元红包1个 200元红包一个 100元红包5个
三等奖由新加坡aimin中医集团提供的价值1888的瘦身美颜现金券5份
二等奖由新加坡aimin中医集团提供的价值2888的瘦身美颜现金券5份
一等奖由Elliott&Carmen 提供价值3888的珠宝现金券一份

640(4)

 ↑ 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演者:史可。史可女士是中国影、视、剧三栖的著名表演艺术家。

640(5)

 ↑ 明海龙会长,潘家颖副会长和特别贵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展兼总领事刘红梅等合影

640(6)

 ↑ 明海龙会长和从中国特地赶来参会的著名影星史可合影

640(7)

 ↑ 醒狮表演

640(8)

 ↑ 筹委会主席潘家颖副会长致欢迎辞

640(9)

↑ 明海龙会长致辞

640(10)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刘红梅参展兼总领事致辞

640(11)

↑ 曾士生部长致辞

640(12)

↑ 会长、名誉会长、顾问合影

640(13)

↑ 颁发证书给秘书长、副会长

640(14)

↑ 大会开场舞 《金蛇狂舞》

640(15)

↑ 新疆舞《巴郎仔》,表演者:秦感,秦恩 ,孪生姐妹,9岁

640(16)

↑ 《旗袍秀》,表演者:新加坡Aimin中医减肥美容集团医师团队

640(17)

↑ 晋商商会文艺部长李燕老师呈现主题朗诵:携手共筑晋商精神

640(18)

↑ 古典舞《荷塘月色》, 表演者:晋商商会副会长马磊等六位女总裁

640(19)

 ↑ 男中音演唱《You raise me up 》、《O Sole Mio 》 表演者:庄杰。庄杰是一名卓有成就的声乐教师 ,曾在在新加坡国会大厦举办个人慈善公益演唱会 ;

640(20)

 ↑ 新加坡小姐张思丽赠送纪念品于表演团体

640(21)

↑ 祝酒仪式

640(22)

↑ 合唱《明天会更好》

640(23)

 ↑ 合唱《明天会更好》

640(24)

 ↑ 明海龙会长和主宾贵宾亲切交谈

640(25)

 ↑ 礼品袋内装满了山西特产枣夹核桃一袋、山西老陈醋1瓶, 山西苦荞茶一盒,中国劲酒一瓶,燕麦, 咖啡等特产。

640(26)

↑ 晚宴现场

640(27)

 

↑ 晚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