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火的炸猪排名店,居然在新加坡搞起了快餐

0
1690

日式炸猪排连锁店Saboten(勝博殿)推出最新简餐外卖概念,第一家Saboten Express开设在人来人往的莱佛士城B1,小店云集的角落。

640

▲Saboten Express

小小店面空间紧凑,只有十多个座位,以快餐形式经营,餐牌写在柜台上,现场点餐结账,方便时间有限的上班族与通勤族打包外带,或者坐下来快速解决一餐。

始创于1966年的勝博殿是日本最具规模的日式猪排连锁店,在世界各地拥有500多家店。新概念的Saboten Express同样主打日式猪排,菜单上选项比较少,菜式也比较简单。

640(2)

▲猪排或鸡排以纸盒或饭碗的形式呈献

不容错过的招牌菜当然就是炸猪排,以几种不同形式呈献——

Tonkatsu组别里有里脊猪排(Tenderloin Katsu $12.50)或传统炸猪排(Loin Katsu,$11.50),纯粹的猪排配着包菜丝,以纸盒包装提供。

640(3)

▲传统炸猪排饭

Katsu Don组别里有里脊猪排饭(Tenderloin Katsu Don $12.80)或传统炸猪排饭(Loin Katsu Don,$11.80),装在碗里以盖饭形式提供,米饭拌着特制酱汁与蛋汁,粒粒芳香。在餐馆享用时食客可自行碾磨芝麻粒,简餐概念简化了步骤,提供预先调好的芝麻酱汁。餐馆里猪排饭搭配的包菜丝,这里也不再附带,分开来售卖($2.20),有需要的食客可另行点用。

640(4)

▲炸里脊猪排三文治

炸猪排如今也以三文治的形式推出,新的炸里脊猪排三文治(Tenderloin Katsu Sandwich, $8.50)主角依然是Saboten著名猪排,夹在面包里,方便外带边走边吃。

无论是哪一道的猪排都以同样方式制作,用独家面包粉包裹,油炸得外脆内软,毫不油腻,米饭也是特别晶莹诱人的特选日本白饭。

640(5)

 ▲炸虾与炸鸡排

除了炸猪排也有鸡排与炸虾的选项,如炸鸡排(Chicken Katsu,$9)、炸虾与炸鸡排(Fried Shrimp & Chicken Katsu $13.20)、鸡肉三文治(Chicken Katsu Sandwich $6)等等。不过既然要吃勝博殿,还是推荐这里的猪排饭,尤其是丰腴多脂的里脊猪排,相比之下,鸡排虽然是同样做法,效果显得干硬一些。

Saboten Express
地址:252 North Bridge Road, Raffles City B1-81. Singapore 179103
电话:6904 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