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红包要来了,好捉急!告诉我怎么用支付宝抢

4
1133

qq%e5%9b%be%e7%89%8720161130092019

前几天我们预告过,新加坡眼会陆续发出好几轮红包,话说上周五,50块钱一个的大红包,好几百名网友都已经入袋了(没有领到的网友也要看,原文评论里有红包预告)。

另外,我是不会告诉你,本文末还有个大彩蛋的!(好像是个3位数的红包~)

就有很多网友要问了:

  • 没有支付宝帐号
  • 下载了支付宝App不知道怎么激活
  • 不知道怎么实名认证

好!现在我们就来逐一回答大家的问题,你想知道的关于支付宝抢红包的那些事儿,都在这一篇了!

qq%e5%9b%be%e7%89%8720161130092030

Q. 最关键的问题,怎么抢红包?

抢红包的攻略,看这里

Q. 领取红包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用户登录支付宝app,输入正确口令(每次活动只能参加一次不能重复领取)。

Q. 如何使用红包?

付款时自动抵扣,不拆分不找零。

Q. 新加坡哪些商户可以使用红包?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就可以看到在哪些商户可以用支付宝支付啦~

Q. 境外支付宝商户都可以用红包吗?

详情请见红包使用说明。

640 qq%e5%9b%be%e7%89%8720161130092042

首先,只有以中国大陆身份证,完成实名认证,并且绑定了中国大陆开户的银行卡和手机号的用户,才可以在海外使用支付宝!!!

那么问题来了:

Q. 在境外APP Store也可以下载“支付宝”吗?

可以。如果遇到部分AndroidApp Store找不到最新版app的情况,可以用手机登录https://mobile.alipay.com/index.htm直接下载。

 

Q. 注册只能用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和邮箱都可以用来注册支付宝账户,但是必须用手机号码绑定支付宝账户。

Q. 手机号必须在线?

支付宝在网络离线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支付。但部分业务(如绑卡等)需要手机查收验证码,则与对应的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必须可以收到短信。

Q. 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的?

国际和中国手机号都可以用。

Q. 怎样做实名认证?

打开“支付宝,”选择“我的”–> 查看个人主页 –> 个人资料 –> 账户详情 –> 身份认证,根据页面指示操作,完成实名认证。

Q. 身份证如何上传?

PC端:https://cshall.alipay.com/lab/help_detail.htm?help_id=211802

手机APP端:支付宝APP –> 我的 -> 查看个人主页 –> 个人资料 –> 账户详情 -> 身份认证

Q. 怎么绑定银行卡?

绑定大陆银行卡:选择“我的” –> “我的银行卡”–>点右上角的“+”号-> 按照页面指示完成银行卡添加,完成!!!

qq%e5%9b%be%e7%89%8720161130092059

Q. 认证需要一张银行卡或信用卡?

需要中国大陆地区银行,且与身份证本人一致的银行卡或信用卡

Q. 银行卡/信用卡有什么要求?

中国大陆地区绝大部分银行均支持。详细列表请见支付宝帮助中心。

Q 外籍身份是否不可以在国外线下支付,外国身份有中国银行卡是否可以线下支付 ?

非中国大陆身份证,可以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支付宝线下大年福,但无法在海外地区使用支付宝线下当面付。

Q. 大陆居民如果没绑卡,卡里有余额是否可以线下支付?

大陆居民,完成身份证认证后,支付宝有余额,可以使用线下支付。

qq%e5%9b%be%e7%89%8720161130092109

Q. App内没显示/找不到“花呗”?

“花呗”是支付宝app内的 一个应用。可在支付宝应用-我的-蚂蚁花呗中查看到“花呗”的功能介绍和个人额度。

Q. 使用“花呗”的条件是什么?

能否开通“花呗”,有系统综合评估,获得花呗授信后,即可在海外线下店铺中使用。

Q. 开通“花呗”需要什么条件?

目前暂不开放用户主动申请,支付宝会根据用户历史数据对用户进行授信。

用户可在自己的支付宝-我的-蚂蚁花呗 中,查询“花呗”额度,第一次使用前,需要点击激活。

还有还有!坚持看到这里的网友们,恭喜你!你对于红包的热爱,深深地感动了我。我决定跟你分享一个“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秘密:

一个领500块大红包的机会!

打开支付宝App,去“发现”,系统自动切换“新加坡”页面,就会看到活动banner的入口了~

640

4 意见

  1. naturally like your web-site however you have to take a look at thhe spelling
    on several of your posts. Severl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problems and I in finding it very troublesome to inform thee
    truth on the other hand I’ll surely come again again.

  2. I’m not that much of a internet reader too be honest but your blogs really nice,
    keeep it up! I’ll go ahead and bookmark your site
    to ckme back later. Many thank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