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8000-15000高薪虚位以待

0
1947
环球移民
创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的北京环球中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出国),2002年获得公安部第一批颁发的因私出入境资格认证,是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理事单位。现因业务扩展需要,环球移民诚聘:职位1:移民顾问(全职)职责:1、了解高净值客户的需求,并据此制定移民建议。2、与客户密切配合,缓解疑虑,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交易。

3、为客户准备所有项目相关资料/文件。

4、提供售后服务,获得客户推荐。

5、能熟练掌握不同国家的移民项目、教育制度、投资环境等

6、维护公司的声誉和客户的满意度。

7、与marketing events和loyalty program密切合作

要求:

1、中英流利(看、读、写),有第三门语言加分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谈判技巧

3、积极、细致、有活力、有自信的候选人是首选

4、欢迎应届毕业生申请。

5、新加坡 / 新加坡PR / DP / LTVP

其它:

1、工作地点:新加坡。

2、5个工作日,朝9晚6。

3、有吸引力的佣金和良好的人际网络

4、无需必备相关的工作经验,会提供培训。

职位2:市场营销和销售协调(全职)

职责:

1、整理售前和售后文件。

2、生成导致产品和服务。

3、设计符合项目的市场活动和预算。

4、复制所有中文和英文编写的宣传材料。

5、协助收集客户的移民文件。

6、为移民顾问安排培训。

7、任何特殊或相关职责分配的工作。

8、基础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技能将是一个额外的加分。

要求:

1、申请人必须持有至少大专文凭(有关市场营销、企业管理、销售或其他相关专业的文凭)。

2、1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3、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协调能力,危机处理能力,亲和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积极热情,责任心强,效率高。

5、精通办公软件。

6、能熟练运用英文和中文进行商务沟通。

7、中英流利(看、读、写),有第三门语言加分。

8、积极、细致、有活力、有自信的候选人是首选

9、新加坡 / 新加坡PR / DP / LTVP

其它:

1、工作地点:新加坡。

2、5个工作日,朝9晚6。

3、有吸引力的销售佣金和良好的人际网络。

4、提供培训。

有意者可把简历发到[email protected]。想了解更多集团详情,可浏览网站:http://globevisa.com.cn/或http://www.globevisagroup.com/

 Fundnice 
成立于2015年的Fundnice,是一家注册于新加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独创的风控模型进行风险管理,截止至目前累计贷款余额7亿人民币,坏账率少于0.1%。目前公司针对建筑行业进行首批试点贷款,已开展一部分业务,现处于APP研发期和金融执照申请期,预计APP会于年底在新加坡上线,金融牌照会在3-6个月获批。由于申请执照的需要,需要找1-2个合伙人,要求有本地的银行的5年以上的Credit 或者 Fund management的工作经验。联络方式:[email protected],或[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NOVELA 
NOVELA 是一家专注于国际美妆、护肤明星单品的整合,为广大爱美女士提供省时省钱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的综合型零售公司。
目前,NOVELA 进入到极速拓展期,以每年开1-2家店的节奏在新加坡美妆护肤零售市场卡位。如果你热情积极、有冲劲儿,热爱美妆行业,欢迎你加入与我们共谋发展。简历砸过来:[email protected]招聘职位:

HR/HR Executive

薪金待遇$2500——$3800

  • 收集外围行业及竞争对手的薪金福利状况,制定有竞争力的薪金制度。
  • 完成日常招聘、考核、员工激励和晋升,完善员工培训机制。
  • 为公司扩张建立一个稳定的团队基础,逐渐梳理出公司的核心文化。

Marketing Executive

薪金待遇$2500——$3000

  • 新媒体从业经验2年以上,对美妆护肤行业有狂热,新出大牌美妆护肤产品的狂热分子。
  • 对用户需求极其敏感,在市场上获得信息的能力超强,如果是设计和制图高手额外加分。
  • 熟悉推广渠道,分分钟脑洞大开能策划出用户拍手叫好的推广活动,线上线下通吃,互动性强。

美妆顾问

薪金待遇$2500——$3500

1、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护肤专业知识,有彩妆基础,会化妆;积极向上,责任心强,善于学习。

2、能胜任日常店内的美妆护肤品销售;店内形象维护和产品库存管理;有心进行会员维护;积极适应公司管理流程和发展速度。

保健品公司 
聘请营运总监,月薪8000-15000新币1、 负责制订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制定公司年度市场工作目标和营销方案,市场总体工作计划,提出市场推广、品牌、公关、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方向和实施方案;2、分析和预测销售市场、把握市场趋势,为决策提供准确的相关信息,开拓和发展销售市场;3、负责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界发展状况、竞品调查,对流行趋势进行提前预告,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给出报告意见4、建立完善部门工作流程以及制度规范,制定部门激励考核制度,并对团队成员和相关部门进行市场培训和指导。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生物、医药、医学营养、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 5年以上管理经验。

2、具有保健品或快消品行业的工作背景,对该领域发展有全面理解, 具有保健品类产品/品牌管理,市场推广策划经历,熟悉渠道建设与管理、市场调研、产品线规划、营销策划。

4、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技巧及丰富的团队建设经验,沟通协调能力、谈判能力、书面报告能力、执行力。

联系方式Email: [email protected]

联邦乐尚雅思招聘全职英文老师
岗位要求:如果你曾经有过雅思或基础英文的教学经验,这是极好的公立大学硕士毕业优先! 考试类写作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如果你是英语学专业毕业自然更是加分。英文基础雄厚,如果曾经考过雅思,总分不低于7.5,写作单科不低于7。

发音必须纯正(英式美式均可),有口音是不被接受的。

有教书育人的愿望,有激情,喜欢教育这份工作,肯钻研。并且能够长期稳定。当然了,

如果你没有相关教学经验,但是发音纯正,有天分,有教学的欲望,想寻求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也是妥妥没问题,欢迎有能力,有激情的新手,我们带你共同成长!

欢迎公民或PR。如果录用,可申请工作准证。

待遇优厚,底薪+奖金+分红

重点来了,我们有寒暑假哦,一年至少6周的带薪假期哦,爽翻啦!

有没有吸引到你,来吧,一起奋斗!

科科!

请火速给我们投简历吧!我们这个热忱、快乐的团队需要你~~

请把你的简历发至邮箱 [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眼招聘运营编辑
六年以来,新加坡眼伴随网友一起成长,见证了新加坡小伙伴生活的喜怒哀乐。在这份分享的喜悦中,我们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新加坡眼,和我们一起见证互联网新媒体行业闪光的未来~~(此处省略一万字)

如果你:头可破、血可流,也无法阻止对文字事业的热爱;简单说,就是超爱上网超爱灌水,而且想把这个兴趣发展成一个专业,进入飞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请速来新加坡眼报到!我们愿意担当你求职路上的搬运工,让国籍身份年龄性别这些”绊脚石“通通见鬼去吧(仗义!为自己点赞1万次)
文末彩蛋:我们在[email protected],以“坐等老板加鸡腿”的热切,期盼你的简历和作品(不是求职作品,而是让新加坡眼用户舔屏的作品)。更多招聘信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