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林俊杰这首歌,怪不得能在美国获大奖

0
6204

新加坡才子、金曲奖歌王JJ 林俊杰,在美国Pensado Awards颁奖典礼上,打败4位来自各国的劲敌,凭借人气超高的《不为谁而作的歌》一举拿下“最佳外语歌曲奖”,让全世界听到JJ的声音,赞!

得奖后,林俊杰在第一时间通过Facebook和微博报喜~ (“不为谁而作的歌”英文名叫Twilight哦)

640

▲(Facebook)

640(2)

▲(微博)

热腾腾的“扬声器”造型的奖杯和证书~

640(3)

640(4)

640(5)

Pensado Awards是由美国混音大师创立的奖项,今年已经是第三届颁奖典礼了~,现场有超过800名知名音乐业界人士!除了JJ,蕾哈娜的制作人、贾斯汀.比伯的制作人,以及阿黛儿的制作人也有得奖哦~

对于这次海外获奖,JJ还是很兴奋的,他说,“音乐就是一种国际语言,很开心能够和这么伟大的音乐人一起共襄盛举。谢谢吴庆隆为歌编曲,谢谢我的制作团队JFJ Productions。感谢Richard Furch为这首歌混音。能夠成为这个大家族的一份子真的很荣幸,希望来年还能够有机会再回来!”

其实,JJ原本没有对获奖这事儿抱太大希望的,毕竟想要打败奈及利亚、委内瑞拉、巴西,以及意大利的四位对手还是不容易的。JJ也是以“入围者”来介绍自己的~

640(6)

颁奖典礼在索尼片场~

640(7)

和工作人员走走红地毯~

640(8)

640(9)

这次JJ 林俊杰得奖的作品《不为谁而作的歌》,是JJ去年(2015年12月25日)发行的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里的主打歌。

在林俊杰忙碌的日程中,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为梦想打拼,把所有的精力献给了工作!但是,一旦没有调整好心态,就会让让自己变得负能量,很脆弱,一直恶性循环。这样的自己让林俊杰觉得越来越陌生…..

于是,林俊杰写了这首《不为谁而作的歌》,希望通过音乐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找回最初的自己。同时,也向社会传播正面能量,把压在心里的感谢诉诸歌曲,献给生命中曾向他伸出援手的人!

用心制作的歌曲,当然有丰厚的回报,光是这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就已经让林俊杰拿奖拿到手软了好吗~

获奖记录

640

百说不如一闻,这首《不为谁而作的歌》,你要是还没听过就Out了!

JJ Facebook评论下一片祝福赞扬声~

 

640(10) 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