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红火锅店“小龙坎”,给大家道(8)歉(折)了

0
7094

2018年,新加坡开门红的火锅店要数“小龙坎”了,众多吃货都去探店~~

连海泉都来打call了~~

火是火,但也遇到了“危机”——有人抱怨说“服务不周到”“排队太久”“菜又少”……

老板说,因为顾客的热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一时让他们招架不住。所以,他们要给广大吃货道歉——

一提供更多菜品

以前没有的,现在有了——

川味火锅特色菜品:现炸酥肉

小龙坎招牌:玫瑰圆子

人气特色小吃:红糖糍粑

让人闻风丧胆的霸王牛肉

经常卖断货的,现在也长期供应了:

极品鲜毛肚

为了适应新加坡这些挑剔的嘴,他们将澳洲肥牛升级为精品澳洲肥牛。

鱼圆升级为有馅的优质鱼圆,我就不放图片了,反正外表都一样,吃过才知道。

把普通大虾换成了老虎虾。这个要重点表扬一下,想想这个从中国内陆成都发家的火锅品牌,来到新加坡这个海岛城市,对海鲜的选择,还是很上道的嘛。

二人手更多了

对服务员进行更高规格的培训,以后你遇到的都是老手了。

三优化了订座系统

在成都,小龙坎门外排队都是这样的。

新加坡还只能说是小巫见大巫。

如果不想排队,建议早点打电话,你可以试试,能不能打爆。

而且今天(3月16号),小龙坎隆重举行了正式开业典礼,以更新的面貌迎接吃货。(老板说,道歉信字太多,不如折现,福利见文末)

出席的嘉宾,那也是重量级的。

从左至右: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刘阳荷、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先生、新加坡天府会杜志强会长、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夏林肖

“天府会”最初是一群在新加坡的四川人成立的,现在是非常有影响力的社团。

这么重要的剪彩仪式,怎么少得了传统的舞狮呢。

舞狮表演,是开业典礼的标配,老外也来围观了

心疼手机流量的,就看精心为你制作的图文版本吧~

两只可爱的“狮子”,打头阵。

掀牌匾上的红布~心疼狮子的脖子。

地上还有摆盘……可不要给人家端走了。

摆盘也很有讲究,里面放了一幅写着“兴旺发”的字画,摆上两个桔子,寓意“吉祥”,后面是生菜,寓意“生财”,中间那个都看得出来,是一个大红包,至于有没有钱,那就不知道了。

不要以为狮子跳累了,趴在地上偷懒,人家在准备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环节。

是的,人家在剥桔子,然后,摆出下面的字~~~~用你们的钛合金眼,猜猜是什么字?

据说,在场的只有舞狮的看懂了,其他人都只能YY。

这么重要的场合,怎么少得了火锅呢,先兜住你的口水哦。

火锅经典cp,都上来了

四川人最爱的麻辣牛肉

一切不能以金钱兑现的道歉,都是耍流氓,所以,小龙坎送上(道歉信)开业大福利:

即日起至3月23日

菜品8

地址:20 Smith Street(牛车水美食街),Singapore 058934

订餐电话:‭66358789

还有一个消息——小龙坎在新加坡的第二家店也正在筹备之中,5月份开业。

不过我已先为你们探店了~本着不藏私的大无畏精神,给你们看看:

还是延续了一贯风格,走的是江湖风,古色古香……不过,比起牛车水店,感觉更气派更华丽一些。

地址:Bugis Junction #02-5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