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花场被打事件后续,更多细节曝光!

0
5292

QQ图片20170212181241

更多细节请看原文,点这里

我是当事人,文章下面对我不好的评论,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来这里的确不知道工作性质是逼良为娼,跟国内演绎吧不一样。还有,我不知道薪水方面如此刻薄,做了一个多月7千的业绩,连给我回家的机票钱都不够。

我想到辞职期间老板对我态度大变、我免费打工还受气,就气愤地往地上扔了一个台球,并说要揭开他们这里黑幕。他们就过来打我,我准备还手,被很多人拉住,他们看我还想反抗,又过来掐我喉咙说,我开得了这个场子就不怕你什么,我当时已经不闭上眼睛不能呼吸。

同事把掐我的人拉开,我一下受不了,就要抓住打他,我骂凭什么你对我动手,我就不行?然后老板朋友从后面用手腕套住我脖子,往后一拖让我倒退两步,又想挥拳头要打我,还没打下去又被人拉开了。

640

▲左耳受伤情况

QQ图片20170212181258

这个老板不是扣我一人薪水,是扣所有人个人税,人头税,宿舍费,舞蹈老师费,果盘费,服务生费等等,反正几千块被他三下两除二就扣没了。

他还跟我们说,不要每天花太多时间睡觉,出去跟客人联络吃吃饭感情。每天工作到凌晨三四点,睡觉都是早上了,哪有精神白天出去应酬客人。所以我业绩也没达到,但是做几千就发几百。我一直等拿工资就回家,给几百块就想打发我。因为决定要走,老板让我赶快买机票,我说前面机票都贵,才定了一星期后的。这一星期里我是保守煎熬加气愤,经理有意刁难我并对我大吼大叫,我忍到最后,才爆发了前面说的事。

QQ图片20170212181308

大使馆只能起个关注与沟通的一个途径,无法干涉新加坡这边警方或人力局办案的,所以帮助有限。

QQ图片20170212181319

八个月的等待,是工伤不成立。警方那边看我要申请回家,也熬不住了,1月5日约见我说,签了警告信就可以回国,暂且没我的事了,等他们控告老板,我可能才需要过来出庭作证。

警告信的内容是:

  • 我把别人打伤
  • 参与打架斗殴

640(2)

▲示意图:警告信

我说我是被打,我没有还手余地,不是互相斗殴,我更没有打伤到谁。

警官说,你签就签,不签可能会安排控诉你们双方。

我说不签需要多久上法庭,他说不知道!我认为那个警告对我太不公平,第一次见面就没谈成。虽然不是控告我,但是我怕影响我之后的生活,所以拒签走了,离开警局就放声大哭了一场。

1月26日,是警方给我特别准正到期时间,所以25日再次约见我。警官让我签警告信,并一再保证,只是让我接受一个警告而已,签了信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只是警方一个内部警告而已,不会影响我出入境,也不会当犯罪记录处理等等让我放心的话,我信了,签了警告信,这样可以告一段落,让他们也好进入下个流程。

接受警告后,警官跟我说,接下来警方暂时不需要我留新加坡,所以不再给我特别准正,他会帮我找前雇主要机票,安排我回国。

我告诉他,2月14日还有工伤听证会,我也需要回去医院复诊,拿回手术后复诊的所有费用。我想工伤听证会后再回国,他建议我去找人力部换普通准正,只要人力局愿意或需要让我留,那就行,跟警局暂时没有关系了!只等法庭需要作证时,可能需要我回来而已。

QQ图片20170212181338

1月26日,我打算去人力部递交我签字的警告信,并延续准正。结果,一大早就收到人力部来的邮件,说: 警察告诉他们,我接受了一个严厉的警告(一节 337(a) 章 224 和下节 267B 章 224 聚众斗殴, 造成伤害的鲁莽行为的罪行), 警方还告知他们,正在安排和我的前雇主购买机票,送我回国。

鉴于警察严厉的警告,人力局不会批准停留在新加坡,不管我是否正在进行工伤索赔事故。 如果我有法定代表人帮我,现在就通知他们,否则,他们不会进 2017年2月14日,在人力局服务中心会议的工伤听证会,直到从我或我的法律代表,收到进一步的通知。

我作为受害者,没有得到应有的说法,还被警方当成违规来警告。人力部工伤长官现在就拿这个大作文章,告诉我说,由于警方提供的警告内容,他们很难考虑让我留下来处理2月14号的工伤听证会。他也告诉我,接受警告还可以留在新加坡的案例不太可能,所以不给予我准正。另外,警方这个警告,也会影响我工伤成立与否,提醒我做好思想准备!

640(3)

1月28日晚6点53分,人力部发了邮件,通知我27日申请的居留不被批准。至于2月14号的工伤听证会,我可以委托律师代办,或者我有方式出席听证也可以,同时要求我国内的联系地址。

我没有合理的时间让安排后续的事项,间接还被快速遣返。我是受害当事人,有什么理由不给我时间?不让我出席工伤听证会?

当时正值春节假期,新加坡这些政府部门办事非常草率,对我有失公平,简直欺负中国人。我深感失望与无助,倍感屈辱与不服!

人力部把我踢给警方,警方让我找人力部,谁也没帮到我,给我办合法准证。自己去求助大使馆,大使馆与移民厅沟通,又移民厅罚了一百元,给了我几天留在新加坡的时间 。

咨询律师后,他让我先回去等。等警方控告老板后,律师再出面拿警方控告雇主成立的罪名,来做大讨、要说法!

律师让我不要担心警告信的问题,还有的争议。遇到一个好心的律师,同情我,肯帮我教了我很多!过年那几天没有合法准证,人家过年开心,我却是热锅上的蚂蚁,每天写N份邮件求助!尽管内心呐喊一百遍,也没用!

到现在什么也没争取到,为了回国一张机票,求助警方和人力部,就差没跑断腿。2月10日必须出境了,这几个月时间心力交瘁,两个月后回来医院复诊,等案子结了,真的不愿再想起这段灰暗的时光。

希望通过我的事件,很多女孩不要轻信中介美言。中介为了赚钱,什么都不管的。而且新加坡没有想像中有多好!很多还不如中国的。所以想来新加坡打工的人慎重!我回去过自己正常的生活。谢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阅读:

(网友匿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