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峰会敲定新加坡,更有知情人爆料……

0
486

根据CNN报道,新加坡将举办世界瞩目的美朝首脑峰会

有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宫知情人士说,美国政府官员已接到指示,将推进在新加坡召开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的计划。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讲话时说,排除将朝韩边境非军事区(板门店),作为与金正恩会谈的可能地点。

那么这样一来,就只剩下新加坡可作为此前公开讨论的潜在地点了。

很多美国官员一直把新加坡作为首选之地,认为它的中立性相比靠近平壤的地方更有优势。

随后,韩国《每日经济新闻》也报道称,特朗普与金正恩可能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面。但《韩联社》又说,是在6月13日……呃,那就暂且认为是6月中旬吧~

对此,朝鲜方面对于峰会的地点和时间还没有表示。

但在昨天(5月9日),朝鲜释放了三名美国囚犯,他们均为韩裔美国公民。分别是传教士金东哲,曾在平壤科技大学教书的金相德与金学成。

他们已在当地时间5月10日凌晨飞抵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总统特朗普与夫人亲自在机场迎接他们回国。

在某种程度上,释放他们可以说是金正恩为改善美朝关系,做出的最为切实的真诚举动。

其实,早在CNN今天报道之前,就已经有“知情网友”和我们爆料了~

哇!真的会在香格里拉会面吗?那在新加坡的大家真是一不小心又要见证历史了呢~大家表示好兴奋:

最后,我们想拿回应得的五毛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