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EMBA(中文)示范课,聚焦个人职业发展

0
751

南洋商学院诚邀您出席8月18日下午在新加坡举办的南洋EMBA (中文)示范课。此次的主题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工业革命4.0的颠覆与个人职业发展前景”。

克劳斯·施瓦布教授在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挑战洞察报告中指出,世界主要经济体已处于工业革命4.0的时代,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受到了工业4.0时代不同程度的冲击。企业在踏上工业4.0的创新发展道路上,要学习使用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新的商业模式,甚至尝试组织结构岗位等方面的创新。

在这转型发展的过程中,很多工作岗位将会被淘汰或更新。对职场专业人士来说,这是职场危机还是良好商机?当智能机器越来越自主、越来越聪明,人类会成为无用阶层吗?如何从被动到主动去规划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其排斥不如做好准备。

这次示范课特别邀请到南洋商学院策略、管理与组织系副教授彭耀强(Nigel Phang)担任主讲嘉宾,共同探讨职场专业人士将如何适应和协助企业走向人机共生的新时代。

彭耀强

策略、管理与组织系副教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彭教授在人才管理领域拥有 25 年的丰富经验,他讲授的学科包括组织行为,变革管理和人力资源。 他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以及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职业心理学理学硕士学位。曾获多项个性测评,六西格马项目以及领导力项目认证。

在任教职之前,彭教授曾任 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 亚太区的董事总经理。他也曾在中国北京担任美国智睿咨询公司的总经理。 彭教授早期也曾在跨国高科技制造企业,金融机构及新加坡政府机构任 HRD/OD。身为工商心理学家,他曾任新加坡国防部战地心理学家。彭教授目前兼任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协会副总裁。他的研究兴趣和领域是学生领导能力,企业领导能力和变革管理模式。

更多示范课信息,请参考以下宣传单页。

南洋EMBA (中文) 示范课现已开放报名,入场免费,座位有限。请点击这里完成在线注册或直接联系课程办公室报名。

延伸阅读:

▲2018年QS全球顶尖年轻大学排名南大连续五次蝉联冠军

南洋EMBA(中文)课程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跨文化敏感性和沟通能力,以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企业领袖。它是第一批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员能够同时掌握国际与中国双一流商科课程,多元、创新而且独树一帜。

▲南洋商学院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坐标上海:将南洋理工大学的资源“搬”到中国

开学和毕业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其余课程在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南大知名教授亲自去到上海教学,还有一半课程由上海交大著名教授负责。学员可同时享有两校最佳师资和校友资源。

南洋EMBA(中文)课程专设基础模块、营商环境模块、管理模块、实务模块和领导力模块,让学员在中西方管理思想的激荡与融合中进一步开阔视野。

★双名校证书捧回家 ★

符合毕业要求的学员,将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认证编号:MOE31SG1A20020510O;同时,学员也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课程结业证书。

★ 中文授课为主,扫清语言障碍 ★

课程以中文授课为主,如有英文授课,会配有中文翻译和中文材料。让学员顺利无语言障碍地学习EMBA知识。

★ 针对在职,合理安排课程时间 ★

为了更好地平衡在职学习者的工作与学习,南洋EMBA的课程时间安排得相当贴心。学制两年,每个月集中四天上课(周四至周日)。

▲南洋EMBA课堂

★ 如何成为南洋EMBA学员 ★

南洋EMBA(中文)课程2018级招生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08月26日,最后一批面试时间为09月04日。南洋EMBA(中文)课程属于中外合作办学学位项目,所以申请者勿需参加中国的EMBA入学联考。

申请条件: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或以上学位

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和志在成功的雄心

至少8年工作经验,其中至少5年在管理岗位工作

申请流程如下:

咨询方式:

● 申请人可以直接联系课程办公室

● 也可上网提交“课程咨询”表、预约面谈

● 课程办公室也会不定期在各地举办说明会、示范课和系列讲座等

提交申请:

需要填写和上传的材料主要包括:

● 报名表

● 一封简历

● 两封推荐信

● 公司支持函

●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不需要英文翻译件)

● 就读院校出具的中文版本的成绩单复印件

● 护照信息页或身份证扫描件

● 电子版护照型彩色照片一张

● 申请费:人民币1500元(不退还)

申请人需完整填写所有报名材料,并电邮至课程办公室 [email protected]

面试与笔试:

● 由两所院校组成的项目委员会自主组织入学考试(面试与笔试)

● 课程办公室会邀请通过初选的申请人参加面试

● 面试通常由两位面试官与申请人进行交谈,时间大约为30分钟

● 如果申请人有出色的中国联考成绩或者GMAT成绩,笔试或可免考

申请结果:

在所有报名材料完整的前提下,申请人参加面试和笔试之后,通常会在三周内从课程办公室处得知申请结果。

学费信息:

2018年南洋EMBA(中文)课程的学费为568,000人民币,申请费1,500元人民币。学费包含注册费、听课费、课本费、翻译费、考试费、学生证费、以及著作版权费等;不含住宿和交通费。学费支付的具体方式和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南大地标性建筑之一HIVE

适合对象:

一、想全方位洞悉国际市场(尤其是亚太地区)的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二、想更好地了解并进军中国市场的新加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三、同样适合对新中市场感兴趣的跨国公司职业经理人、私营业主和创业精英们。

更多资讯,请浏览课程官方网站www.emba.ntu.edu.sg 或直接与课程办公室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南洋EMBA (中文) 课程办公室

地址:S3-B3A, 50 Nanyang Avenue, Nanyang Business School, Singapore

邮编:639798

电话:+65 6790 579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南洋EMBA(中文)课程 ——上海办公室

地址:中国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6室

邮编:200030

电话:+86 21 5230 3351

邮箱:[email protected]

(图文由南洋EMBA项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