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情|李显龙个人主页上追思李光耀

0
1135

对于李显龙总理来说,他失去的不仅仅是这个国家的政治巨人或伟大领袖,更失去了一位哺育自己的父亲,一位至爱的亲人,相信他的悲恸更加沉重而浓厚。翻看他的脸书facebook,不禁哽咽,他除了要安抚民众,还要接待外宾,还要接受采访,很是心疼这位满头银发的老人。然而,就像总理在23日的公告中所说:“悼念他最好的方式,就是继续发扬他的爱国精神”。

3月23日上午5:29,父亲去世当天,李显龙总理上传了一张2004年时父亲的照片

640

当日晚些时候,李总理发布了政府公告,表示3月29日将举行国葬礼

640(2)

同样还是发公告,政府开设吊唁板,公众可以吊唁。

640(3)

除了安慰家人,李总理十分感谢公众的支持和对他父亲的致敬。

640(4)

国家公园将一种新的兰花以父亲的名字命名,以纪念父亲将新加坡建立为一个花园城市。

640(5)

总理应该好几夜没有合眼了,仍要感谢前来吊唁的民众。

640(6)

这是总理亲子拍摄的照片。远远的望着远处的国旗下降,相信他一定很想念自己的父亲。

640(7)

这可能是总理最开心的时候,有父亲的陪伴,家人的支持。总理在新年的时候去医院探望父亲,希望父亲早日康复。

640(8)

爸爸妈妈在青年、中年、晚年于剑桥同一地点留下的合影,催人泪下。

640(9)

最后,总理的主页。为这个取个名字,应该是:永不分离。

640(10)

(本文由Susan原创,于3月26日首发于微信号新加坡雅思,由新加坡眼编辑于3月27日最后更新。感谢作者授权新加坡眼微信公众平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