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一起在新加坡get英语硬技能是怎样的感受?

0
771
在新加坡几乎每个小孩都可以讲流利的双语!得天独厚的双语环境,使得很多中国家庭羡慕不已。

一位中国白领妈妈移居新加坡一年后,发现自家四岁半的娃英语进步神速,流利度赶超自己。新加坡小学一年级英文作业,便已经开始关注”cyberbullying“这样的词汇。

(新加坡一对父女协同完成作业)

大概也是因为双语环境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多家长会利用假期把小孩送到新加坡参加夏(冬)令营,体验一下这被世界赞誉的教育。在上一期《新加坡为什么这么吸引中国小孩?》中,就有很多家长向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夏令营提出了许多问题。现在,就给你们一一解答。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夏令营是新加坡本地英语培训机构,有71年的英国教学经验。

什么样的孩子适合?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夏令营主要是给4-17岁的孩子,提供提升英语的机会。

夏令营营期多长?

夏令营每五天为一期,一共有11期,从6月17日持续到8月30日

有哪些活动单元?

在每天的教学中,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老师都会提出一个有趣的话题,比如以“My Family”为话题,老师便会组织宝宝们围绕这个主题来进行英文的知识学习唱英文歌表演情景剧以及讲故事四个环节。

最有趣的是下午动手活动,大家可以一边沟通交流,一边制作和Topic相关的手工!“My Family”的手工活动便是一起制作家庭袜子玩偶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一起做大餐、开班级party等好吃好玩的集体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迅速掌握各种英文知识点,学以致用。

所有的活动都是由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老师组织带领进行,这里的老师来自全球各地,经过严格的考核留在了这里。他们都拥有着教师资质,以及标准的英式英语发音。

夏令营如何分组?

考虑到大家英语程度的不同,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按照学生的年龄和英语熟练程度进行了细化区分,分为幼儿英语夏令营与青少年英语夏令营,其中:

幼儿英语夏令营是为4-6岁英语阅读写作零基础的小朋友打造。

青少年英语夏令营则适合6-17岁的青少年,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每组都会根据学生的入学英文测试,再细分出初级、中级、高级多个难度水平组

夏令营有两种不同的授课方式:

常规学习营:小班教学,保证教师和学生之间互动。幼儿英语夏令营每班不超过12人,青少年英语夏令营每班不超过18人。

私教小组学习营:可根据学员的数量安排私人定制的小组授课。时间灵活、地点灵活,可在全岛的4个培训中心或上门授课。学习高品质的、完全针对个人情况的定制课程。

常规学习营的可以选择时长不同的模块,最少报名一周(20小时)起,每周学费为432新币-736新币。私教小组学习营视学生和家长需求定制并收费。

教师师资与生源:

跟其他的学习夏令营相比,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无论是在师资、教训方式以及个性化教学方面都有着相当突出的优势。而且它的生源相当国际化。去年,夏令营活动139位学员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法国,香港,德国,缅甸,西班牙,土耳其,越南等各个国家。

在参加完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课程后,学生都可以拿到夏令营的结业证书。

对于夏令营,家长们也提出了下面这些比较有针对性的问题:

@俊言:请问夏令营提供住宿给学生吗?小学生有生活老师看管吗?

答: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目前不提供宿舍,也没有指定宿舍或公寓合作伙伴。但是您可以很方便地找到新加坡的公寓。夏令营活动上课期间,学生们都在班级里,有老师引导和照看,其它时间没有生活老师。如果家长在中国,可以考虑在营地期间寻找中介或监护人。

@大海水命:中国的小学生可以报名吗?想放暑假过来学习 

答:在中国的学生当然可以申请,不限于在新加坡上学的学生。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课程向来自全球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生开放。报名前参加语言水平测试哦 www.britishcouncil.sg/xinjpycamps

@初༺༒༻夏:奶奶陪读,能陪读多久?会不会因为年龄上的问题导致陪读时间短?陪读人可不可以是爷爷或奶奶?或者陪读人中间能不能换人?

答:夏令营课程不需要学生准证。关于陪伴准证的申请,要以新加坡移民局(ICA)的信息为准啦!

@shu3:签证怎么办理?

答:因为时间较短,需要学生申请个人旅游签证进行学习。持个人旅游签证在新加坡停留时长一般为1个月。

对家长来说,给孩子报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夏令营,还有一个非常硬核的优势——可以报读家长一对一或私人小组课程,和孩子同步提升英语。

一起陪读的家长如果是外国国籍,也需要申请个人旅游签证。同时,家长们可以选择一对一私教课程,或几位家长组成私教学习小组和孩子同步提升英语!老师会根据家长的个人英语水平和需求专门定制课程内容。家长也可以选择商务英语或通用英语课程进行学习。

最后附上2019夏令营上课时间及学费表:

2019夏令营(拓展版):

更多内容可以访问:

www.britishcouncil.sg/xinjpycourses

2019夏令营(6月17日至8月30日)正在招生,扫下方二维码,直接对话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课程顾问,预约英语分班测试。

大家也可以关注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微信公众号britishcouncilsg,或点击这里来注册参加夏令营等优质课程与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