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新加坡教育部统一推出的手机App下载了吗

0
1279

每年一月二日,都是新加坡学生和家长的年度巨献——开学!不得不说,每年这一天的朋友圈,都是家长摄影技术的大型翻车现场,睡眼惺忪系、丰盛早餐系、交通工具系、单人校服系、混乱群照系、放学归来系。

也是家长因激动而词不达意的大型翻车现场,点名天地众神家的感恩系,含辛茹苦卧薪尝胆的老母亲系,遥控祖辈实时监控的上班系,还有什么欢迎大家补充。其实家长们真的好欢乐,放轻松,万里长征刚迈腿,参天大树刚浇水!

除了晒朋友圈,各位家长请关注一下今天教育部推出的手机App,Parents Gateway。这款软件能更有效的连接学校与家长,使沟通更顺畅,我个人认为也顺应智慧国的总体潮流,目前每个学校使用的手机App都不太相同,即使同一个学校,也可能因为供应商的关系,更换手机App,我们家的学校就换过一次。

这次由教育部把各学校统一起来,可以很大程度地方便家长,减化老师们的行政工作量,同时减少纸质通知,也更加环保。教育部会逐步将Parents Gateway引入各个学校,所以目前还不是每一个学校都开始启用了这个新的手机App。

下载以后使用Singpass登陆,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虽然目前我们学校还没有开始使用这款手机App,但是,早早做好准备才是Kiasu Parents的标配,其实我和刷爆朋友圈的家长们也没有本质区别。最后祝莘莘学子们,开学愉快,新学年里大展宏图!

(文:波希米亚檬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