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名胜世界这是什么神仙苹果?$29/个众人疯抢

0
1061

在新加坡,一颗苹果要美成什么样,才能让人心甘情愿地花29新币来买它?

首先,它得有跟少女一样晶莹剔透吹弹可破的“皮肤”,让人能窥探到白皙的“内心”。

其次,它要乖巧地端坐在千层酥饼上,咬下去的瞬间可以体验比普通苹果丰富一万倍的口感~

除了“静如处子”,它还可以“动如脱兔”,击碎表皮的瞬间,仿佛在观看好莱坞大片的爆破场面一样震撼。

焦糖烤成的玻璃气泡外壳,罩住青苹果冰沙,搭配点缀巧克力“籽”的千层饼底,这颗”只应天上有“的神仙苹果,不只是一道简单的甜品,分明就是一个艺术品啊!

它的名字就叫“Apple”,现在已成为了Instagram上一款爆红的阿姆斯特丹甜点。而创造他的人,是来自荷兰的米其林大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凭着这颗苹果,他登上了全世界最高端的美食杂志FOUR。

▲Richard van Oostenbrugge

在阿姆斯特丹,他和同是法餐大厨的Thomas Groot开设了212餐厅,在当地备受追捧,据说吃一餐要提前3个月预约!

▲两位主厨在212餐厅

然而现在,为了吃这颗全世界美食爱好者都垂涎的“苹果”,我们不用专程飞去阿姆斯特丹啦!因为2018年底,Richard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海外餐厅!

当当!table 65欧洲料理~

至于为什么叫65,是因为新加坡的国际通讯代码为65,从某种意义上讲,65就等于新加坡。

新加坡的餐厅继承了阿姆斯特丹的传统,主打“无伪装”的休闲态度,室内设有宽大的围坐式餐桌,主厨可以在此烹饪并与大家交流,就像在自家厨房一样自在。

▲厨房吧台周围配备31个座位,还设有私密包厢和雅间。单独的酒吧区配有33个座位,供应酒品和甜点。

身为顶级米其林大厨,怎么可能让来“厨房”做客的人吃颗苹果就走?还有超多创意大菜,关键是颜值爆表,绝对的朋友圈杀手!

名为“气球”的爆浆巧克力

▲色彩绚烂的熏马鲭鱼百香果酸橘汁腌鱼

▲可爱的鞑靼小牛肉

▲像一块白玉一样的牡蛎

▲仿佛是一盆鲜花的甜菜根

目测这里即将成为新一代的打卡胜地,带好相机手机各种设备,就看谁的“苹果”最惊艳了!

table 65欧洲料理地址:

26 Sentosa Gateway, Hotel Michael, #01-104 & 105, S098138

(圣淘沙名胜世界迈克尔酒店一层)

预定电话:65777939

相关阅读: